IMG_3608.jpg    

「我的光屋」My Lighthouse

 
結合了純淨的玫瑰花光資訊及玫瑰天竺葵的香味,「我的光屋」可以照亮房間及屋子,使其充滿香氣。
 
最純淨、最高品質的有機天然物質及玫瑰充滿愛的光波,給心理及能量層面帶來深層的淨化。

可以使用「我的光屋」來淨化及清洗窗戶、房間、水晶、地板、地毯、傢具、床、枕頭、牆壁、衣物、蔬果。
 
所有在空間使用過的物品或是想法,都可以清理解除掉。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脫離舊有的思考結構以及生活模式。喘一口氣,然後開始不受別人影響,自由安排我們的日常生活。
 
「我的光屋」也可以拿來維持一個好的能量風水。
 
使用方法:
1.按三下「我的光屋」到大約5到7公升的水中,沾抹布之後擦拭地板。
2.「我的光屋」非常適合拿來清洗浴室,用在清洗光滑的表面(窗戶、玻璃),也可以清洗水龍頭等配件。
3.同樣的份量也可拿來清洗牆壁,淨化它的磁場。拿一塊乾淨的布放進加有清潔劑的清水中,然後將這塊抹布以離牆三至五公分的距離,由上往下移動。也可以同樣的方式來清洗枕頭、軟墊類傢具或地毯,但是距離可以縮短為兩公分。
4.洗碗、洗衣服的時候只要按一次「我的光屋」到清水中即可。也可以用加一點「我的光屋」的清水浸泡蔬果,可去除農藥。
 
 
200毫升
INCI化妝品成份國際名稱:
水、天然椰子配醣體、檸檬酸、酒精、 山羊乳清、葵花油**、香精油(部份
 
有機栽種
**Demeter德國生物動力學農業聯合會認證品質
 
售價1,750元
 
三倍濃縮含量非常豐富!(一個家庭一瓶約可以用一年)
使用前請用力搖一搖
 
 
p.s.相當推薦諮商師買這瓶,每次在會談之前,先為會談室做空間能量淨化,將可減少之前個案情緒或能量上的干擾,帶來純粹與寧靜的氛圍。也有瑜珈老師在上課之前會先用「我的光屋」擦拭地板,或是噴在空間當中。在德國,甚至有農夫用「我的光屋」加在水中稀釋後為作物澆灌。因為,它可淨化土壤、水質,並將愛帶入植物當中,讓植物長得更好!
 
 

若有需要幫忙選擇、購買,及提供產品的使用方法,歡迎來信:ytk201@gmail.com

若要轉寄文章或引用照片,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莎花精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