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3.jpg    

12/31那天晚上,我用剛到手的阿卡莎大地沐浴精泡澡
想說洗去一年的陳舊能量,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沒想到第一次用大地沐浴精的我,大大的驚艷!!!
終於明白為什麼它總是缺貨,讓我從八月等到十二月,真的是太讚了!

雖然它主要的成分是珍貴的膨潤土(北非摩洛哥出產的千年火山熔漿,長久以來受當地人喜愛,拿來保養頭髮),
可以幫助我們代謝汙垢和多餘的油脂,讓皮膚(敷臉)或頭髮都能被徹底的淨化和保養;
但裡面添加有機天然的玫瑰天竺葵精油,讓大地沐浴精散發馨香的氣息,且還是有滋潤的成份,
因此無論是用來敷臉、泡澡、洗頭洗髮,都可以帶來極度的身心靈享受。
 
而阿卡莎大地沐浴精在能量層面上,
能幫助我們向下紮根,將能量投入在實現目標上;
內含的鳶尾花花精,更幫助我們放下不重要的事務,將能量集中在「當下」。

在“告別舊的、迎接新的”時刻,能夠用大地沐浴精來作淨化,
無論是用泡澡、泡腳(可以代謝身體毒素哦~)、敷臉、洗頭洗澡,都是最棒的選擇啊!

價格是1350元,想要訂購的,歡迎跟我聯絡呦~
(這麼棒的產品,讓我迫不及待和大家分享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莎花精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