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們用兩瓶花精練習療程,想一個主題,一瓶是自己的抗拒瓶,一瓶是此時此刻可以幫助療癒的花精

後來超出我想像的,對我來說,那個療程像是不斷在將失去的愛找回來,讓自己更完整

 

療癒的過程當中,治療的語言很簡單:去看著那個痛點,用愛去接納她、愛她,她就像自己眾多小孩當中的一個,等著被自己看到,去愛。那個痛也是自己的一部份,背後也蘊藏著力量。只要能夠迎回她,就是迎回了自己的一個面向、一個力量。

 

當療癒瓶放在某些位置時,我是感到排斥的,不想去看;或是某些點會讓我產生身體的反應,或許跟遠古的記憶有關,並不是這生的事件。但我就是跟著引導,加上花精的協助,試著去擴張自己的愛,去愛這些點,愛自己的這些面向,後來,真的有更完整的感覺,且感到滿滿的愛~~

 

我想,對某些人來說,要愛自己、原諒自己是最困難的。

世界上最神奇的咒語,可能就是”我愛我自己“。

 

”我完全地接納我自己,無論好的、壞的、可愛的、討厭的、真誠的、虛假的、乾淨的、髒的、大方的、小氣的,沒有二元地、全然地接納和愛自己“。

 

當我能夠完全地愛自己,我也更能夠去愛別人;當我能夠愛別人,我也更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