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1-b55d8134  

(照片引用自蓮華聖能中心)

    星期六一早,大家在郵局前面集合 。在等待的期間,Sun Ya老師已經迫不及待地和我們分享早上五點拍到的祥瑞初升太陽光。那三道射向天空的金色陽光,很像Agni的三叉戟。看到這樣美麗又有力量的晨光,感覺到今天的行程彷彿還未開始就已受到滿滿的祝福。

 

 

    爬山的路程,雖然熱到滿身大汗,但稍走就停下來進行賽巴巴火典,以及一路有明媚的風景相隨,不覺得太辛苦。但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原本一個小男孩因為感冒而身體不適,在第二個點停留準備進行火典時,他臉色蒼白、全身無力地蹲在地上。雖然老師建議他可以回到車上休息,但是他選擇不回去。於是,Sam Yun老師拿了小男孩的水壺,給與祝福,讓小男孩喝。等到進行完火典與冥想,唱誦時,小男孩已充滿活力地邊唱歌邊跳舞,顯得精神百倍了!或許是老師的祝福,或許是比較多的休息,都讓這孩子恢復了精力!我看到祝福的力量,以及溫柔陪伴的作用。 

    到了要顯化賽巴巴金色蓮花的地點,我們分成了四組,各自進行地、水、火、風元素的準備。我被分到了水組。在到達小溪流後,Mali帶領我們先手牽手唱Om Namah Shivaya,把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沈澱下來。然後,要我們大家各自感受,水需要的是什麼。很奇妙地,大家不約而同地說到感覺水需要被淨化、被祝福。於是,Mali要我們去撿石頭,然候唱哈利路亞祝福石頭,並且把石頭放在需要的地方。放頑石頭之後,想要以唱歌的方式淨化以及祝福水的我,繼續蹲在水裡,雙手輕輕地放在水中,唱著Om Navah Shivaya和平安夜淨化以及祝福水,並述說著對水的稱讚和感謝,到後來,我感覺到周遭所有的水精靈都一起大聲唱著歌,環境變得光亮起來,充滿開心的氣氛!真是美麗的轉變,讓我感激不已。

 

    回到要顯化金色蓮花的地點,老師們先為所有人做洗腳的動作,用意是:洗掉所有綁著我們體驗到自己是完整的、活出完整的舊有束縛。當Sam Yun老師用沾著茉莉花香的濕紙巾幫我擦腳時,我感到“輕鬆的”完整感。彷彿,成為完全的自己是一件輕鬆的事,我不用多做什麼去證明自己、或贏得什麼,我就是我,我就是完整。

 

    後來的溼婆和夏克堤氣息的給與,因緣際會之下,已經接受完Sam Yun老師給與溼婆氣息的我,又接受了Sun Ya老師給的溼婆氣息。那時,我真的感覺心中充滿了滿滿、滿滿的愛!之後的賽巴巴光球的給與,我也在Sun Ya老師一站到我身邊時,立即感受到賽巴巴的愛已經將我們兩個人包圍住。真的很感謝上師和老師的愛! 

    有朋友問我金色蓮花的活動是要做什麼,當時的我回答了關於2012、療癒地球的訊息。但後來,我認為有更棒的答案,引用Shamba的話:「每迎回一蓮花,我們就更親近了上師、大地母親、元素守護者與真正的自己....」。Sam Yun老師說,常常這些活動,得到更多療癒的是「人」,因為大地有能力自我療癒,不需要我們去幫她做些什麼,反而是人,需要很多的療癒。

 

    朋友們,想要更貼近自己、貼近大地嗎?來參加10/1在台東的顯化基督金色蓮花的活動,及後續其他金色蓮花的活動吧~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