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840_1520628512809_1747455644_763467_1443749435_n  

 (照片來源: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520628512809&set=a.1045321110421.6399.1747455644&type=1&theater) 
 

上週末去台東上Akasha花精的複訓,短短的兩天,卻有深度的療癒。

後來才發現,生命用很奇妙的方式,呼應我前陣子的請求。

生命並沒有直接給我所想要的,而是創造情境,讓我可以從不舒服的反應當中,去覺察到自己的課題,然後,藉由療癒,去淨化、去放下、去培養新的東西。


 

這好呼應這陣子老師們po出來的訊息,

Sun Ya 老師在分享兩天工作坊照片的塗鴉牆寫著:

“Akasha Update Yesterday. The Topic: "I want To live my True Self" It was Great Transformation and "Letting Go" on all Level.Letting go of problems, judgments, resentments, and all the structure which is not our highest truth, will help to free yourself o be your authentic self.”

「昨天阿卡莎更新(課程)。主題:我想要活出真實的自己。對所有層面而言,這是一個很好的轉化以及“放下”。放下所有的問題、批評、憎恨,以及不屬於最高“我之真實”的架構,將會讓我們自由,並且成為真實的自己。」


 

Agni說:

“September and October expect large growth accompanied with pain if there is any resistance.Love and light, Agni”

「九月和十月期待大的成長,伴隨著痛苦,如果有任何抗拒的話。」


 

在台東兩天的工作坊,第一天我接觸到了內在因為某事件引起的驚嚇,知道原來自己用理性壓住了情緒,內在其實是受傷的。

第二天用花精卡做療癒時,內在的憤怒開始浮現上來,我開始與自己的這個面向接觸。這對我來說不容易,要放掉也好難。我記得當夥伴說Babaji(聖火傳承中的上師)引導我去看生命中我不想去看的面向時,我說「好難、好難」,要去和平靜接觸也好難好難,然而,一聽到夥伴唱「Om Namah Shivaya」,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


 

那天的療癒走的好遠好深,但我知道我還沒有清完。

因此,當看到Sun Ya寫著關於那兩天工作坊的主題,我的眼淚就上來了。

因為,我覺得不容易

但我願意試試看


 

在家用白光天堂油、臣服油、綠光(心輪)天堂油、耶穌玫瑰花精,幫自己做清理和療癒。

雙手一放在太陽神經叢(與內在的和平有關),就難過地乾嘔起來。

有東西被清理出來了。

連續做了兩天,到了第二天,我覺得平靜多了。

自我尊重、要設立界限、保護自己…等議題,要實現出來也不會帶著不好意思或罪惡感了。


 

分享這樣的經驗給大家,是因為時候到了!

轉化的時候到了!

只要你願意,你可以放下,重新活起來的!

生命的本質是喜悅!是光明!

沒有人能阻止你與愛接觸,與平靜接觸,除了你自己。


 

如同今天去上催眠課時,Dr. Steven Gilligan說的:

「發生的事情會不會成為問題,取決於你和它的“關係”,取決於你的認知過濾器。」

「任何生命中出現的問題、症狀,我都相信深藏著正向的意圖。你可以打開,去探索它要帶給你的禮物是什麼。」


 

Joseph Campbell說:

“Where you stumble is where your treasure is.”

「絆倒你的地方,就是你的寶藏所在」(謝謝Shamba翻譯)


 

別怕!

用愛去面對你的問題

把它們帶入光和愛當中


 

一次的清理和療癒不夠,再做一次

又再度面臨到問題了,再帶入光和愛當中

愛,是源源不絕的~


Love and Best Wis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