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09  
 
今天去參加AKASHA脈輪花精療癒卡工作坊,很短的療癒,卻有很大的幫助。
 
今天在療癒中最棒的禮物,是聽到內心的聲音:
「我要愛,我需要愛」。
  
頭腦層面,會說:我是愛,我是光,
但當夥伴要我放掉頭腦的想法,去聽內心的聲音時,聽到的是:
「我要愛,我也需要神的愛。」
 
當在內心這樣說著,並且承認時,
感覺心裡開始有些東西默默消融掉,清出一些空間,讓神的愛和禮物進來。
 
常常助人者會有很多的使命感,認為、也習慣於付出,
或甚至加諸自己責任感,認為自己要做什麼、做什麼。
卻忘了,自己也需要愛,以及跟神性力量合作。
 
這張從七張花精卡當中抽出來現階段最能幫助我的花精,直接地提醒我也呼應我在療癒過程中的發現:「棕櫚—與靈性協助者連結」。
 
當我累的時候,我也需要回到神的懷抱當中休息;當我工作時,我不是靠自己的力量,而是跟靈性力量合作,並且相信生命的安排。
 
Om Namah Shiva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