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505661959

(圖片來自蓮華聖能中心)

 

迎接Shiva Mara Arani金色蓮花的活動,是我參加到目前為止,覺得裝飾最漂亮、設施最便利的一場!

在活動前幾天,工作人員發信通知我們如果想要,可以帶藍色和白色的花到活動現場點綴

當天早上,我們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開著車往石碇出發

走過蜿蜒的小路,開到一大片茶園間

一戶茶農收割之後的田地就是我們要迎接金色蓮花的地方

而這戶茶農,還是今年得到包種茶冠軍的茶農哦~

他們免費提供了廁所讓我們使用,在當天下午,還煮來熱熱一大壺的文山包種茶和黑糖薑茶給我們喝,真的太幸福了~

 

到了活動現場,老師先用藍色的花裝飾Shiva Mara Arani的相框,生了火,我們就在火邊唱著拜讚

說明完活動流程,跟農地主人交涉成功,我們就要開始為迎接金色蓮花做準備了

 

當天共有地、水、火、風、天使精靈等五個小組,身為火天使的我,當天選擇去“火“組

做完祈禱,Ciela邀請我迎請火天使們下來幫忙

沒有在團體當中這樣做過的我,老實說很緊張,還問了Ciela是要我自己在心裡邀請,還是帶領大家

結果是要在團體當中邀請火天使

於是,請大家手牽起手,圍著火,我開始閉起眼睛,誠心的禱告、聯結火天使—我的靈魂家族們

在那過程當中,我看到散發金光、充滿歡悅、飽滿能量的火天使們

火天使是充滿能量、喜悅、喜歡歌唱的,祂們也喚起我們內在本初的喜悅,也帶來和平的金光

火天使的光來到地上,我們後來圍著火唱Shiva Shiva Shampo、跳舞,真正的把火天使的能量顯化出來

 

在各組都做完準備之後,我感覺到大地當中地、水、火、風的元素平衡了!!

而自然界的存有(精靈、天使、花仙子、水精靈....),也都參與、祝福著這個活動

 

接著,老師們為我們每個人吹入濕婆—夏克堤合一的氣息

並給每個人Shiva Mara Arani的禮物,那是黑金的火球

從每個人的頂輪放入,通過身體的每一個脈輪之後,從海底輪流出,再將能量交還給Shiva Mara Arani

老師說,因為Shiva Mara Arani的能量太過強大,所以不能夠留在體內

而的確當Sun Ya老師將能量放到我的頂輪時,我感到頂輪麻麻的

這對身體敏感度沒有很高的我,是第一次的體驗!

可見那能量有多強了

 

之後是一個小時的唸大地咒語時間,懇請大地母親打開祂的子宮,接受Shiva Mara Arani的金色蓮花

(是的,我們要尊重大地,不是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的)

這次跟迎接Babaji在牡丹的金色蓮花時的感受一樣,在專心與大地連結的過程當中,不覺得時間有過那麼久

那一個小時在我主觀經驗當中,仿佛只有十幾、二十分鐘

在那過程,我偶爾會抬起頭看周遭的山景

雖然當天是陰雨的天氣,但在Shiva Mara Arani真正的位置(牡丹水庫)上方的天空,始終有開啓的亮光,得以看到藍天

我心都會想:那就是金色蓮花呀~

 

最後在結束前,有夏克堤火典

夏克堤火典為土地、人們、自然界的存有,都帶來了能量與療癒,有好多的光和祝福在當中

我真的好愛、好愛~

希望以後也可以舉辦這樣的火典,為人們、土地帶來更多的光

 

整個活動結束,天空中的大鳥又在盤旋了

我們收拾、整理著場地,簡單的喝著紅酒慶祝,趕在天黑前下山了

好高興台北有一朵金色蓮花

老師說,Shiva Mara Arani的金色蓮花能夠將覆蓋住台北的一層紗揭去

祝福台北這塊土地和生活在當中的人們,都能夠有越來越多的光亮在生活、生命當中

 

Love and Light to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