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要到悠卡咖啡駐點,其實背後是有這樣一段故事的...

 
--------------------------------------------------------------------------------------------------------

上星期六參加Nicolas Caffin的團體能量治療,因為人不多,每個人都可以問問題

我問了:雖然我學了花精之後,想要多開拓花精方面的個案或課程,但好像還沒有真的跨出去的感覺,為什麼?

他說,看到我小時候有被排擠的經驗(也許是靈視力),因此很害怕跟別人不一樣,‭ ‬我一直都用將自己包裹起來的方式保護自己。長大之後,我選了心理諮商師這樣被社會所接納的職業,但如今要跳到一個沒有結構、是空的領域,我是感到害怕的,也害怕要負起責任。因此,我的問題一樣是在於沒有自信,心輪沒有展開。

關於這部分,我認為他分析的很正確。雖然我不覺得自己有受到排擠,若我回想,我會說那是因為五歲喪失親生父親、自己覺得跟別人不一樣,以及家庭教育,加上二年級時被導師派去參加跑步比賽沒得名,被導師當著全班的面說「你腿長得那麼長,怎麼跑步跑那麼慢?」之類的鳥事(p.s.1),造成我的封閉或怕做錯事、怕犯錯的個性。

但這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我選擇去面對害怕的過程


Nicolas鼓勵我回到內在,從內心去認識自己真正是誰,從內在找到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而不是像以前一樣想要符合社會主流的規範

隔天晚上,我跟我男朋友談到內心的感覺

也決定去面對自己的害怕

我做一個冥想,問自己的內在「我是誰?我真正想要做什麼?」

在那個冥想中,我擴大自己心輪的光,直到發散到宇宙當中

後來,我看到浩瀚的宇宙,知道只要我想,我的光可以無限的擴展,直到宇宙


那時內在有一個「知道」,那知道化為一句話,是:「你的心可以連結宇宙之心」

然後,四位聖火傳承的上師:耶穌、巴巴吉、賽巴巴、阿格尼像是星座圖一樣地展現在四方

讓我知道他們一直都陪著我、協助著我

那時,心好暖~

也開始恢復信心,想起在浴光之路時,賽巴巴送給我的話:

「Don’t doubt your abilities﹣you are good‭. ‬

‭    ‬You are much better than you think‭.‬

‭    ‬Love‭,‬‭ ‬always‭,‬

‭                                                 ‬Sai Baba」




還沒結束,後來,還做了一個夢

大概是角色A(p.s.2),做了一連串很怪異的決定,而且是在未告知、很突然的情況之下,因此,角色B(他們的關係是家人)非常無法接受,甚至大哭、大叫,卻都無法改變事實。但後來發現,角色A做的決定,是會讓角色A成長和改變的,雖然不是角色A作的決定本身,但是跟隨著決那些決定,後續的事情發展,讓角色A得以踏出去,並且開始變得獨立,有所改變和成長。


這個夢超酷!

一方面,它很怪異!

另一方面,它清清楚楚的反映了我內心害怕、不解、抗拒的部分,以及我內心執意、堅持要做的部分

透過這個夢,我才知道我內心的害怕、抗拒和不解原來是那麼地大聲

但也很奇異的,看到了夢的結果,我內心害怕的部分,知道做改變的結果是好的,那些抗拒自然就化解了

我在當天弄好拖了一陣子要在悠卡提供的服務的清單,然後連結第八脈輪確定費用的制定

不像之前拖拖拉拉,一直裹足不前

而是感到輕鬆、有精神的!


只能說,我們的潛意識真的很酷!

當我們願意向內看,他就會提供答案給我們,甚至透過夢境來解決問題

我們內在真的有無限的寶藏!

還有,靈性也超酷的!一步一步的帶著我們前進



捧油們~

要跨出去,對我來說真的不容易呢~

但我很高興我突破了‭!‬

我也要對那些勇於跨出來、或是正在跨出來的朋友們,致上敬意!!

我們都知道那不是容易的過程,但它確實屬於我們個人內在的旅程


大家加油吧~~!!



p.s‭.‬1:對於這個夢的分析,我認為夢中的每個人、事、物,都是我自己內在的一部分。因此,雖然在夢中有不同的角色、背景、事物,但是我認為其中兩個角色代表著我下決定要改變的部分,以及我感到驚慌不解的部分。當然,若再去分析夢中的別的部分、別的角色,會再發現更多的事情,知道潛意識的提示。

p.s.2:在這邊有兩個提醒:(1)不經意的話,也可能還是會傷害到別人的。講話時要摒著愛心說,注意別人的感受。(2)不用太在意別人說的話,他可能是脫口而出,不代表你就是他所說的那樣,要對自己有信心!即使真的你在某方面沒那麼厲害,你會有你自己獨特之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