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自在心境的拜讚來了好多人,真棒!

在兩段冥想中,我各自有收獲



在「神是愛」的冥想中,穿流過我心中的是“God is Love. Love is God",

而當這兩句話充滿我內在時,有著莫名的感動,

我感受到一句話:"You are home."(「你回到家了」,在這裡,“家”指的是 神的懷抱)



而在敞開脈輪迎接金光流入的冥想中,配合著Agni的訊息,Laya帶領大家看到內在的神性,並讓內在的神性在心中找到一個位置。

我原本看到自己內在神性的形象是一個光亮無比的小女孩,閃耀著光芒,有著無比的力量。

後來在幫她找一個位置時,小女孩長大了!我看到她變成成熟的樣子,並且就在我內心的中心。

我牽著她的手,跟她說以後要跟她攜手合作,更閃耀出光芒。這時,感到很多的天使笑著歡迎我們,

內在又流過一句話:"You are already home. You don't need to hide yourself anymore."(你已經回到家了,你無須再隱藏自己)

這時感到自己在“長高”(內在的感覺,不是身體上的啦!),好似把“不用再隱藏”真實顯現出來

挺有趣!也是很歡欣的感覺~


其實,這兩天有種體悟

靈性的成長,是找回內在、走回內在真正的自己,而不是變成一個不一樣的人


從以前,就有紫微斗數的老師跟我媽說過我有靈媒體質

沒有遇過什麼怪事的我,因為那位老師當時叫我不要隨便進廟啦!要不然會做古怪的夢啦!再加上恐怖節目等的驚嚇,直覺地排斥,長大之後更將之冠上“不科學”


沒想到,從開始上浴光之路後

天使、光、直覺...等的世界越來越“真實”,我仿佛走進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這世界跟我以前所熟悉、死守著的如此不同,卻是如此不容否認

雖然在上花精諮商師課程或是同學間互相練習時(對我來說安全的環境),我是感到開心的

但當我要拓展開來、對外提供服務時,我其實是感到害怕的

要放棄所謂的“專業形象”(心理師、科學、實證),走到一個未知、肉眼看不見、肉手摸不著的世界嗎?別人會怎麼看我?(但我發現最難過的關其實是自己怎麼看自己)


但其實,我越來越走不回去了!

因為,我正走在屬於自己的道路上

這一陣子的轉變,讓我越來越認識自己,也越來越信任自己

我的道路,是:成為一個管道,讓光通過,提供光的服務給人或土地、空間;並且,在靈修的道路上,努力越來越成為愛的管道

這是我的天性!符合我內在的價值觀、道路

當我這麼做的時候,我是感到快樂的!這麼做,是會引起我內心深處歡欣共鳴的!!

雖然這條路不見得輕鬆,但是那是我要追求的

因為有以上種種的感受,我知道這是我的道路


而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路

靈性,不見得是每個人都要成為治療師

而是每個人可以走上自己的道路,跟隨神性的指引,發揮內心深處的熱情,完成此生的生命任務

那不見得在人眼中是所謂輕鬆順利的,但可以深信,這所有的一切,都是 神的安排,也是自己靈魂願意來這世界上經驗的

而當你跟神性合作,道路可能反而會更清楚的顯現,你會經驗跟天使同在的輕鬆和順利

當你願意勇敢面對自己,你會在穿越之後為自己靈魂的勇敢喝采,並深深感謝 神的溫柔看顧


在2/3第三波能量波的到來,我內心有好多溫柔的感動和體悟

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