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0

今天早上為自己抽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
以在第三道金色光波到來之後、立春之際支持自己

除了花卡之外,我在曼達拉當中加入了脈輪花精,
還有在過年時買、開得很漂亮的風信子花朵
原本要在2/3帶她去做土地療癒的,臨時取消,她今天很樂意地加入曼達拉~

當一排好,坐在裡面的我,立即感到非常溫暖與被支持
循著接收到的訊息,在擴展心輪的光之後,連結自身的天堂
結果在那邊的天使,帶我到一座噴泉旁
坐在噴泉旁的我,擴展每個脈輪,讓噴泉的水沖刷過每個脈輪
結束時,感到每個脈輪更加閃耀,像是一道彩虹

最後,我一一感謝著每位上師、花仙子、天使、神聖母親
並且把祝福獻給所有過去世當中的上師、父母、老師、親友,以及所有眾生
祝福大家都能夠更為揚昇,活出自己
----------------------------------------------------------------------------
阿卡莎花精、花卡真的是支持人們做轉化或是解決身心靈狀況時很棒的產品~
如果您有興趣用阿卡莎花精或花卡支持自己,歡迎和我聯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莎花精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