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第一區塊時所感受到的緊張以及震撼教育

第二區塊受訓期間的感受,有好多的溫暖、溫馨、感動

 

再次見到同學們,可以感受到每個人都變得不一樣了

我們變得心更柔軟,更清楚知道自己是誰, 更走在自己的生命道路上

我們陪伴著彼此成長,因此,感情更深厚了

 

而這個區塊當中的學習,包括死亡陪伴、用水晶做療癒、使用植物改變氣、建立力量之地、與力量動物連結、濕婆與夏克堤的能量平衡…等

讓我們對生命有更多的尊重和瞭解

讓我們經歷生命的不同形態,回到曾經身為礦石、植物的古老記憶

用不同的媒介、方式得到的訊息,也充滿著寶貴的資訊

而力量之地的建立,和神性之母、力量動物的連結,更讓我深深觸動

那種被強大的支持力量所包圍,自己的議題被用很溫柔、充滿愛的方式突破,其中的感動無法言喻~

 

這些美好的服務方式,我自己經驗過之後,深深地感到觸動,也知道這些服務為我帶來的成長與轉變

因此,也想提供出這些服務,讓渴望成長、期待被光與愛陪伴、療癒的人,能夠得到

如果你的心,被以下這些項目所吸引,可以跟我聯絡哦~

我會用第八脈論讀取資訊,看我是否是適合幫助您的人?要為您提供什麼樣的服務較適合?怎樣的收費方式可以達到平衡?

 

力量之地的建立

水晶能量療癒

濕婆﹣夏克堤(陰陽)能量平衡

 

期盼有更多人,走上自己靈性成長的道路~

Love & light to all of you!


(這張照片是最後一天,想念同學們時,在晃晃二手書店買的明信片)

IMG_07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法氣顧問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