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0  IMG_1316  IMG_1318 

那天去買花材的路上

想到電影「雨果的冒險」當中,有一位賣花女人的角色

每天早上她都推著滿車的花,到她的攤位,並亮出美麗的笑容

有一幕她跟車站糾察員說:「這些花是搭火車從(某地名,我忘記了)來的,非常新鮮!」

看著她的笑容,我彷彿也聞到鮮花的香味~

這段影片,讓我在看著花兒時,不禁想像他們從哪裡來?帶著多麼美好的訊息來到人們身邊~

又要為人們的生活創造出什麼樣的故事?


IMG_1319  

親愛的大地之母

感謝您!將您的能量流入這個力量之地

您是如此地無私、包容,且孕育生養無數生命

我深深敬仰及感謝您!


親愛的神性之母

感謝您!支持著我、支持著這個力量之地

您的力量如此浩大、無邊,在您的懷抱裡,我感到深深的慈悲與安定

願我的心,能夠像您一樣,慈悲而美麗

也願我像您一樣,能夠傳播出廣大的愛


IMG_1320  

親愛的耶穌

感謝您的愛,遍灑整個力量之地

濃濃的玫瑰馨香,就如同您無瑕的愛,充滿整個空間,以及我的身心靈

您兩千多年前在我心中種下的種子,在今日逐漸發芽茁壯

隨著您的步伐,我願意,將您愛的種子,繼續撒在人間

 

親愛的天使、花仙子

感謝您們的陪伴和奉獻,讓這個力量之地充滿白金光 

如此明亮、閃耀,卻又溫暖、動人

祢們為我的心,注滿了溫柔的氣息

當我靜下心來,就能夠感受到祢們時刻在身邊的陪伴

 

最後,感謝我的力量動物

守護著這個力量之地,並給我親切地依靠

我們是最好的夥伴~


IMG_1322  

祝福所有的人

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