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0

鳶尾花—放下,粉紅天堂油—感恩、祝福


湛藍的店要關了,感覺可以做個曼達拉,讓湛藍好好感謝那個空間,也好好讓自己道別。


在擺好花材之後,感覺空間想要耶穌玫瑰花精的愛,於是噴了噴;

然後,讓湛藍連結空間,表達自己心中的感謝,好好道別;

接著,讓她拿著線香去淨化空間;當她淨化完,我感覺空間輕盈多了,他們要著茉莉天香花露,

於是,最後的階段,我讓湛藍祝福這個空間、未來使用這個空間的人事物,我則在空間裡噴著茉莉天香花露。

大功告成~


看著湛藍在告別時流著淚,想必觸動到她很多~

結束後問她感覺,她表示很舒服。我則覺得空間輕盈多了~

未來會讓曼達拉繼續淨化整個空間

是啊~空間也是有感受的~

我們可以好好的感恩我們所使用的空間、物品,

即使要離開,我們也可以好好表達我們的不捨,好好道別,並且祝福空間哦~

---------------------------------------------------------------------------------------------------------------------------------

湛藍的分享:

謝solana kan 在百忙時刻來我的店幫忙做能量淨化...

透過此儀式感受到所有設備及空間的一切不捨(我又掉淚嘍)...

很感念所有設備及物品在2年多來辛苦給予服務...就為提供一個空間給需要的朋友...謝謝你們...

在此儀式中我感覺到很多..也是我要的..是平和方式..一種感謝與感念..並非道教方式..

我內心很希望世界是平和的.是安祥的...是光與愛....

此儀式也給所有設備與祝福...

希望在有緣人的愛護下能發揮更好的功能.與空間...感恩...

在這三天中我會每天給予所有祝福..

也謝謝父母.舅舅與舅媽阿姨及好友大力幫忙...感恩..祝福你們...希望你們每天都很開心..豐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達拉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