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火天使光中心,成為散播和平訊息的地方之一 
Love and Peace (FB fan page/粉絲頁)
我的名字是羅尼,四十一歲,是個父親、老師及平面設計師。我是個以色列公民,我需要你的幫助。

⋯⋯ 最近在新聞中,說著一場即將引爆的戰爭,政府談著毀滅、自衛,就像它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三月十五日我在臉書上放了一張海報,裡面的訊息很簡單 : 伊朗人,我們愛你們,我們絕不會轟炸你們。隨附著海報,我還寫了一些話~

****
致伊朗人民
給所有的父親、母親、孩童、兄弟與姐妹。

我們之間若要有戰爭,首先我們必須害怕彼此,我們必須憎恨。
我不怕你們,不仇視你們。
我甚至不認識你們,從沒有伊朗人傷害過我,我甚至連一個伊朗人都沒見過,只在巴黎的一座博物館見過一位,是位好人。

有時我會在這裡的電視上看到一位談論戰爭的伊朗人。
我確定他不能代表所有伊朗人民。
如果你們在你們的電視看到有人說要轟炸你們,要確信他不能代表我們所有人。

我不是我的國家的官方代表,但我了解我的街坊,我和鄰居、家人及朋友會討論,因此以所有這些人之名……我愛你們。
我們無意傷害你們。
相反地,我們想見見你們,喝杯咖啡、聊聊運動。

所有有同感的人,請分享這則訊息,讓它傳給伊朗人。伊朗人,我們愛你們,我們絕對不會炸掉你們的國家。

*****
二十四小時內已有幾千人在臉書上轉貼這張圖片,然後我開始收到來自伊朗的訊息,告訴我們:「我們也愛你們。」。
隔天我們上了電視和報紙,可見這個訊息到處流傳,而且非常快。

請幫我們散播這則訊息以制止這場戰爭。

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捐款來買下廣告:佈告欄、主要雜誌、電視廣告,最後是時代廣場的大銀幕。我們想要每一個人都了解到,戰爭不會發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juUoEiv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