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  

上星期幫一個朋友做療程時,她在中途看到我身上有粉紅光

(我請她在療程當中多觀察在心中或腦海中出現的訊息和畫面)

她後來再仔細看,發現我身上的粉紅光是一朵蓮花。

 

前天,一個朋友回饋我說,在我幫他做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能量清理脊椎的療程時,

在中途他看到有很多橘金光的海豚,在周圍玩著;

而,在上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者的課程時,不只一位夥伴說,當我在幫他們做療癒時,他們看到潺潺的小河

我說,我從小就喜歡海,那位朋友回應說,或許這是亞特蘭提斯的療癒力量

 

被Sun Ya老師抱抱過的我,確認是可以上Insha療癒師課程的。

Insha療癒師課程是需要被Sun Ya老師確認以前在亞特蘭提斯時期,是療癒神殿的祭司,而能夠上的課。

因為課程是讓人們迎回原本就會的療癒技巧。

雖然我還沒有去上Insha的課,但我想,或許伴隨著ACC(阿法氣風水顧問)的訓練和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師的課程,移除了很多舊的限制和結構,因此很多古老的回憶和療癒技巧,就回來了。

 

昨天早上,為自己抽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看到那幾張牌卡,整個內在的能量被喚醒、衝破,情緒高漲到最高點!

那幾張花卡分別是:蓮花—透過愛的火焰轉化、野玫瑰—關係的療癒師、太陽神經叢—平靜&追尋生命之流、雛菊—基督愛的力量、橙花—自我覺知之星、海底輪紅光—扎根&信任、人蔘花—得到扎根的力量。

 

蓮花花卡的訊息是這樣說的:「蓮花代表心靈的轉化力量,能夠驅動心論,把不屬於我們的一切燃燒殆盡,促成心靈轉化。而心之火只遵循一個方向,及神本身、火本身、濕婆與夏克堤及神性之母統領的範疇。

蓮花所燃起的火焰只通曉一個方向—光,她服事於光。凡事準備好與蓮花會合的人,必然要有內在的準備,放下人類的存在狀態,去接受自身的神性,並讓神在個人之內變得真實」。肯定句:「火是愛,火是我的源頭,我是火」。

 

這幾張花卡組合起來的訊息是:轉化,接受自身的神性,迎接自己內在的火,火是愛,火是我的源頭,我是火。走上自己的生命道路,讓自己的能量扎根在地球,所有的靈性協助者都會陪伴,提供保護,我可以在感受到安全與愛的狀況之下全然發揮自己。

 

看到這幾張牌,我感到內在的火、內在的能量整個要迸射開來,那能量如此強大,甚至讓我顫抖。

顫抖是因為知道自己內在的力量是強大的,而要完全敞開接受自己的力量,是不習慣的。

但是,我知道我無法再壓抑,我要活出我自己!

即使別人不認同,即使別人不理解,我都要活出我自己,這股能量不能再壓抑了。

 

這個火,從上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師課程開始被完全的喚醒,

當最後一天課程到阿格尼金色蓮花力量之地時,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莫名地感動

好像回家了!回到自己心之火、火的源頭一樣。

 

而心之火,在課程結束之後持續燃燒著,消融舊的,轉化成新的。

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要完全活出、接受自己的力量,是會如此激動的!!

 

以前總會害怕,甚至自己沒有察覺那害怕;後來在上課期間,那害怕跟擔心清楚浮現:

內在很深處懷疑自己;但不能活出自己、跟純然的愛和光分離是痛苦的;擔心自己是否真的做得到?好像要去承擔很多責任,好累…等等內在的聲音,隨著一天天課程的推進,一一浮現出來。

當然在課程當中做了很多處理:移除心輪的繃帶和陰影、移除肝臟業力、清除脾臟的陰影重新迎接光、移除腎臟的陰影、重新注入光。

回家之後,療癒持續著。

過去的陰影和舊的結構逐漸的被打破,新的、光的、愛的能力逐漸完整了。

 

上星期六的公益個案服務,一個下午連續四小時提供四個個案,

隨著每個人不同的狀況,我做了當下我所能做的處理。

整個過程,跟神性力量合作著;

四個小時結束,並不覺得累;

晚上去看電影逆轉人生,也被大大鼓勵到!

 

真切的感受到:在提供服務的過程當中能夠和神性的力量合作,和不同的人接觸,共同創造豐盛與享受豐盛,是如此美好的一件事情!

打破了我以為要承擔很多責任、要做很多事情的害怕!

因為,一點都不累,我是感恩而歡喜的!

 

 

昨天,看到一個朋友傳來的訊息,說她的老公想要和我合租工作室

他想要提供畫畫的課程給低收入戶的孩子,我則可以用工作室開課程、接個案

很多的愛之流豐盛的流動著

我清楚的看到:當我全然的活出自己時,也會激勵到身旁的人活出夢想!

善行會帶動善行

因此,昨天的情緒在看到這個訊息時再度陷入另一波高潮!

 

傍晚,看到FB朋友對於我到外縣市服務的邀約

我清楚地知道,如果要我把愛傳送到其他地方,我會毫不遲疑的說「Yes!」

 

在黃金世紀的來臨,我們都可以充分的活出自己,無需要壓抑和隱藏

我強烈的邀請每個人,躍入生命的流中

即使會經歷害怕、遲疑、痛、或各種狀況

在過程中,以及最後,你一定會看到光明,進入光明

你自己就是光明!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