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5

今天早上坐在花精卡曼達拉當中冥想
原本心輪複誦「神是愛」,自然變成:
「天父是愛,大地母親也是愛,我沐浴在愛中,我被愛環繞著」

這組卡片說著:
「我是安全的,在大地母親的愛支持與環繞中,我可以完全的開展,走上自己的生命道路,實現我的願景。我的願景是:把更多天堂的光,宇宙的知識,透過愛,帶到地球上。喜悅,是我與生俱來的!」

搭配著紅光急救卡,冥想大地母親的火,一一注入我每個脈
直到做完頂輪,眼眶突然溼潤了起來:
我看到好多的光!
每個人、每棵植物、每個動物、每個存有內在都有光與愛,
我自己內在也有很亮的光
萬物合一,彼此串連著!
天父、大地母親、自然界存有、天使、精靈們,也在我們周圍,充滿愛地支持著我們

我後來用第八脈論問,為什麼我眼眶溼潤?
得到的答案是:因為你用愛深深地滋潤了你自己

曾經有朋友問,只是用花精卡,也可以有療效嗎?
經過今天早上的經驗,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有的!」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搭配冥想,沒關係,多來參加Solana帶的工作坊或活動,聆聽自己的身體,聆聽神性的指引,順從直覺,您會找到自己的祈禱語—內在跟神的對話

祝福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