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9  

昨天趕回台北,就是為了朋友邀請我去看的勵馨基金會「陰道獨白」排練場
因為飛機誤點,我沒趕上上半場
但是,下半場某位觀眾的分享,竟撞到我心裡很深的一個痛點
她說到「經過這幾年,我終於活出我自己了!」
我那時,心輪覺得好悶,用三指敲心輪的技巧,敲起來竟然是會痛的!
這不多見,我知道心痛的主題跟不能活出自己有關
接著,一位開計程車司機的女性,分享說她一直想完成唸大學夢想,因此,不畏丈夫的暴力毆打,她依然唸了七年的社區大學
說的時候,她流著眼淚,台上的主持人邀請她上台,她手背一抹,有力地走上舞台
那一刻,她的身影所展現的堅毅耐勞個性,是我好羨慕的
我知道,我的羨慕也來自我的陰影—不相信自己有那樣的能力

今天早上靜坐時,為自己抽關於接下來道途發展的三張花卡,現在牌出現的是「鼠尾草」
當心中出現「我不想活出自己的光」的聲音時,我痛哭了
原來,雖然我說請 神幫助我活出自己的光,但內心真正的實相是:我不想活出自己的光
感覺,似乎跟自己以前曾經背棄過神,因此覺得自己沒有資格活出光有關
難怪這次ACC上課,當有一個伙伴練習請同學幫忙看自己的主題時,出現的是「原諒、寬恕自己過去的所言所行」
當時我不明白為什麼會是這個,如今我懂了

為自己噴了鼠尾草和耶穌玫瑰花精,躺在祭壇前,一下子還是無法平復
後來連結天使能量,感覺火天使家族們,就圍繞着我,送白光,唱哈利路亞
安慰我說:「神從來沒有背棄你,而你認為你自己背棄 神,但當你難過哭泣的時候,那還是保持著跟 神的關係、心裡是有 神的」
聽到這裡,情緒漸漸平復下來,讓白光充滿自己

我從昨天的演出、分享中,看到:「愛自己是好深、好深的議題」
不只是穿得漂漂亮亮、裝扮地美美的
而是內在接不接受自己,完整的自己,並把自己完全活出來
打到這句「把自己完全活出來」時,我的視線又模糊了,淚意氤氳
這個主題,還要走一陣子
就陪伴自己吧~
Om Namah Shiv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