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一個朋友問說最近怎麼都沒看到我開課?
是啊~感覺最近的我在沈潛期
ACC第三區塊的課程,有一個部分是去問阿格尼未來要不要上靈性老師的課、道途的發展...等
那時得到的答案是2013年,建議我要過簡單的生活,做好我的工作...等
前一陣子太急於“展現自己了”,這個月,沈潛着
靜心的時間多了
思考到底自己想要做什麼
也學著更聽第八脈輪的建議
原本想開花卡的課,雖然得到的建議時間是七月份,但因為想要合作的場地的時間,於是提前到六月,但果然招生就不順利
因此,也就等待着

雖然等待着,但其實並沒有閒著
個案的量很多,無論是心理諮商或是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的個案
昨天,聽到好消息:一位有腎臟病的朋友,甚至已經到了醫生建議要洗腎的狀態,表示做完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的療程後,現在變得胃口比較好,身體狀況也比較好
雖然毒素的指數沒有下降,但當他聽到另外一位毒素指數比他更高的病友分享表示信任自己身體的感覺,覺得身體還不錯,決定先不要洗腎的決定,她也決定信任自己身體的感覺,同時積極地跟中醫配合,調整營養攝取...等

其實,做濕婆夏克堤蓮花的療癒,讓我最感動的,是看到每個人與自己的身體、心靈做更多溝通
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會為人們帶來很大的能量調整,但是,生命的課題:要不要愛自己、要不要活出自己、要不要放下遺憾...等,就看靠個人去面對了
畢竟,要為療癒負最大責任的,是自己
但能夠有機會陪伴人們,助人們一臂之力,是我的榮幸

七月份以後,會“活過來”
隨著第八脈輪的指引,我已規劃出三場工作坊(其中一場是花卡工作坊),期待能夠和「光之意相」合作
其他的,也在陸續讀訊息當中(超想把前一陣子得到的跟太陽連結的靜心冥想分享給大家呀~)
下禮拜,即將啓程到金崙上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第二區塊的課
內容會有腦部的平衡、金光從腳底流入全身、創傷的消融、腎臟的進一步療程、得到個人的技巧...等
好期待呀!!!
而心和肺、肝和脾、腎臟等療程,在6/30前預約的話,還是享有優惠價,等七月之後,就恢復原價囉~
想要預約的人,請把握機會呦~
想參加Solana工作坊的人,也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