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5  

海底輪跟我們的基本的信任感、安全感、生存的本能、與地球的連結有關

當某些人有不能扎根的問題時,也許是曾經受過驚嚇、或是出生的過程有抗拒,或是受過某些創傷,

因此,沒有足夠的安全感與信任感,好好地、穩穩地站在這個世界上,與一切人事物接觸,好好展現自己、發揮自己

 

Sun Ya老師曾說過,海底輪不好的人,頂輪也不會拓展的好

因為,靈性的光、靈魂的潛能,無法好好地發揮出來

我自己從以前一直都有扎根的議題,腦袋、思緒常飄在空中

加上從小被保護地太緊,沒有太多自己去闖、去嘗試的經驗,跟大地很不連結

記得第一次和Sam Yun老師接觸,接受蓮花的能量

當晚,有種很舒服,但是全身沈沈的感覺

當時不懂得為什麼,現在想來,是蓮花的能量協助我扎根吧~

而知道自己有扎根的問題,是從開始接觸阿卡莎花精開始

上完彩虹人生,想幫自己買一瓶花精回家繼續使用,老師幫我選到的,就是阿卡莎脈輪花精1號:曼陀羅

爾後上阿卡莎花精諮商師的課、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者的課,海底輪的議題、跟生產有關的創傷、跟女性力量連結的課題,不斷浮現出來,也不斷被療癒着

以前想到要扎根,因為冥想通常是引導我們將海底輪的紅光像大樹一樣地深入大地

我總覺得扎根是一種很深厚紮實的感覺

這次去上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者第二塊的課,其中一個部分是用賽巴巴的珍珠白金蓮花和自己的每個脈輪有更深的接觸

在海底輪的部分,我竟然感到放鬆流動的感覺!

這大大打破我的想法跟既往的感受

 

這是賽巴巴珍珠白金光給我很棒的禮物耶~

我體悟到:當我們的海底輪能量開展時,那是一種放鬆、自在、可以流動的感覺

我的能力,可以自由地開展

不需要特別費力,就是放鬆

讓自已的能量開展開來,信任、安在地處在這個世界


當然,所有脈輪都是相關的

要開展開來,我需要勇氣,走在自己的生命道路上(臍輪的議題)

而要走在自己的生命道路上(臍輪),實現自己的想法(喉輪),取得自己的位置(太陽神經叢),都需要實踐的能力和力量(海底輪)

我們每個人全副的潛能要發揮出來,需要每個脈輪都開展開來

很高興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所帶來的強大轉化、支持的能量

讓我自己在扎根這個議題有所突破

更謝謝賽巴巴的珍珠白金光蓮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莎花精天堂油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