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9

「您所散發的綠光
讓所有的存有,沐浴在祥和的光中
溫柔、慈悲、穿透、開展
人們的心,都被舒緩
脫去層層面具,內在的美開始綻放

我們隨著您舞動
曼妙殊勝的舞姿,開啓了我們內在的蓮花種子
綻放出和平、喜悅與光芒

亙古的大地,更在您舞動的身軀中
被碧綠的光所籠罩
大地在碧綠的光中,得以甦醒、伸展
春風吹過,萬物扶疏
最終,嘆出滿足的氣,沈浸在平靜與喜悅中」

這是我週末去台東參加阿卡莎諮商師會議,使用“綠度母面膜”之後,所寫的讚

網路上對綠度母的介紹如下:
綠度母是一位救世大菩薩,她坐在白色的蓮花座上,依其本誓,是 (觀音菩薩)因慈悲天下眾生,傷心時掉下眼淚的變化身。

綠度母的法相,是一頭二臂,雙手各持蓮花和結印,身體是玉青色,纖細而莊嚴。她腳向下伸,意味著隨時應機去救度眾生,她右手放在她的右膝上,掌心向外,是與願印且持蓮花,是將蓮花施與天下的意願。
左手持支盛開著的蓮花,蓮花上又有兩朵蓮花,一朵未開,一朵半開,均意味著未來、現在、過去三世均是如此的依止著佛法的誓願而行。綠救度母,頭上戴著小五佛冠,飾以珠寶莊嚴異常,身子放射出虹光。

Sun Ya老師說,綠度母與神性之花很有連結
不時將神性之花,灑在人間
因此,綠度母面模是來幫助人們喚起心中的美,發現自身的美麗,並且綻放出來
因此,你所散發的,是從裡到外的美麗
過去,人們長久以來都壓抑自己
現在,是認識並且展現自己的美的時候了!

在老師介紹時綠度母面膜時,我的心已經在呼喊:「我要!我要!」
從使用Pure Love洗面汝洗臉、用濕婆夏克堤陰陽合一面膜去角質、再敷上綠度母面膜,以及與綠度母連結的冥想
整個過程都像是讓一個人脫去內、外在的面具之後,與綠度母有深層的連結
讓綠度母喚起我們內在“美的覺醒”

在與綠度母連結的冥想中,我原本看到綠度母在跳舞,後來,我跟著跳,直到與綠度母合一
最後在綠度母送禮物給我們每一個人時,我收到的是放在盒子裡的熏香,那香,後來焚燒起來,煙霧就充滿了我的全身,像是綠度母的加持和保護,籠罩着我
好大、好大的恩典!

我好愛這綠度母面膜
還有其它很棒的新產品,像是野玫瑰精油、鼠尾草精油、阿羅松精油、「天使的喜悅」洗髮精…等
都太讚了!

之後,我想舉辦「綠度母工作坊」,讓綠度母來協助喚醒我們每個人的美
讓我們沐浴在綠度母的恩典中,綻放自己的美與覺醒!

售價:2000元/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