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22

週日天氣好
再度去新山夢湖
在家先準備了蓮花天堂的淨化水,準備倒在夢湖裡,可以淨化水,並且祝福土地和到訪的人們

爬山的旅途,一路跟自己對話,也跟山對話
問祂「你需要我為你做些什麼嗎?」

新山說「人們常常來,我有點過度被使用了,想要清淨」
於是,爬到一個適當的地點,我唱起哈利路亞,請火天使一起送光與愛淨化山
後來,感到天使的光整個覆蓋住山,天空開始下雨:)
爬完,走到夢湖,繞一圈,發現進入湖的水源,把蓮花天堂的淨化水倒入
謝謝水,也謝謝大地
感到好溫柔的能量

其實,上了濕婆夏克堤蓮花天堂療癒者的課
不只學到療癒人的技巧,蓮花天堂也提供了豐沛的療癒大地的能量
在課程中,有很重要的一部分,是在療癒大地
也許是用力量之地、也許是用火典,當然加入了我們的祈禱,以及我們自己與大地的連結
那是很觸動、很觸動的過程....
我們從土地而生,沒有地球,沒有我們
我們的身體,所有日常生活所需,都是從大地來的
但曾幾何時,生活在都市的我們,已經離大地那麼遙遠?

隨著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者的課程,我內在與大自然的連結重新被喚醒,且越來越強烈
我可以感受到河流強烈想要被淨化的需要,且我也知道療癒大地是我的生命任務之一
於是,我在第三區塊的課程,從蓮花天堂第二療癒聖殿得到能夠取得淨化河流的植物能量的個人療癒技巧之後,想著,在假日可以多去一些地方,把這樣的淨化能量帶到河流或水源,幫助水的淨化
這,其實不只在療癒大地,也在療癒着我自己
回到大地的懷中,好舒服、好舒服~

未來,我會想要規劃帶人們到大自然當中
經驗四大元素,然後給予個別療癒,恢復體內四大元素平衡的工作坊
因為,重新回到大自然懷中,重新建立跟土地的關係
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好重要、好重要的呀~
相信那會是很美好的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