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11


星期二結束每週一次在「光之意相」開設的脈輪靜心之夜了

除了去台東上課的兩個禮拜之外,其他日子都風雨無阻地,

一週一個脈輪,使用阿卡莎花精、花卡、ACC身體風水技巧...等

陪伴每位成員,進行以脈輪為主題的靜心

 

雖然是老話,但卻是真的:雖然我是帶領課程的人,但我自己也從這個經驗當中有著滿滿的收獲

其中,最特別的是:加強了我想要成為靈性老師的信心

 

之前,總猶豫著,不確定那是不是我的道路

但是,在帶領每週二的脈輪靜心之夜的過程中:

每次都在冥想中準備課程內容、依據神聖的指引帶領課程、陪伴每位成員更加瞭解並照顧自己的身心靈

我發現,我喜歡這樣的工作方式耶~~!!

Working with Devine and Spiritual helpers.

於是,確定了未來會繼續朝這個方向前進

 

也謝謝這班寶貝

雖然常常互相吐槽打屁

但當他們彼此為彼此做療程時,流露出來的滿滿的愛和貼心

沒有一次不讓我感動

 

謝謝你們讓我有這樣美好的經驗

謝謝所有的靈性協助者、天使、神

謝謝自己

謝謝這個美好的機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