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820_408191495924279_388973934_n  

完成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者的訓練了!

2012年,對我來說,是有著很多震盪和變動的一年

分手、上ACC、發展靈性天賦、轉換工作方向、認識新朋友…

無一,不是重大的考驗,挑戰著自己放下舊有的框架,發展出更大的愛,更加整合自己的不同面向

在這些歷程中,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一直給予我很好的療癒與支持

 

剛分手,就去上溼婆夏克堤蓮花療癒第一區塊的課

雖然還是痛苦,但是,心理和身體的狀態,被蓮花的能量舒緩很多

 

隨著每次上課,有更多的恩典和療癒持續發生著

我自己的生活當中,無論是事業上,或是感情上

也都有著新的開展

這些開展,不見得都是快樂的

 

有時,一些事情的發生,是讓自己緊張、害怕、迷惑、失落…的

但很感謝靈性的指引、同學的愛與支持,給了我很好的建議

最後一個區塊的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課程,更是把我從迷失中拉回來,

讓我有機會整合、擴展自己的面相,打破框架,去發展更大的愛

這個過程,雖然不容易,但現在看來,會是個很大的恩典

所謂的「開展」,從這邊而來

 

在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最後一個區塊的課程當中,

我們學到了如何讓一個人的身體“重新開機”的療程

 

而在蓮花仙子工作坊當中,我得到了個人的療癒技巧—蓮花仙子淨化療程,

能夠為人們帶來非常深層且powerful的淨化

 

基督蓮花工作坊,我們則共同將基督蓮花重新迎回地球

現在,在我的心輪中,有一朵基督蓮花不斷綻放著;

這朵基督蓮花,也能夠暫時借用給他人,讓人們與基督蓮花有深層的接觸,

或是從我心輪的基督蓮花當中綻放出小基督蓮花,放到人們身體或氣場上需要的地方

 

這些美好的療癒技巧和禮物,我稍後會將更詳細地介紹寫出來,歡迎大家看文章

也很希望有機會,能夠為您服務

因為,蓮花、仙子的能量是如此美好,我好希望每個人都能夠有機會接觸啊!

我經驗著、也期待著,蓮花能量為我的生命所帶來的改變和開展~

也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實現自己的生命道路,散發自己靈魂的光與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