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of-a-rose--red-carol-cavalaris  

今年的生日,送給自己一份獨特的禮物:去做回溯

為了最近困擾自己的一個感情事件

在回溯中,看到了自己與這個人前世的一些經歷、到神聖母親的殿堂中接受療癒、來到此生出生前靈魂的層級去看彼此靈魂的約定、和此生會成為我的伴侶的靈魂相遇

 

當看到自己在那一世,為了等待一個人,而耗費了整個生命,最後帶著後悔憤恨離世時,眼淚不覺滔滔湧出,好難過、好難過~~~

我知道我的功課是:不要等待,好好地做自己享受的事情,讓自己開心

 

後來,到神聖母親的殿堂當中,把心中的委屈、傷心讓神聖母親知道、安慰

我問:「為什麼我付出了感情,卻得不到想要的結果?」

神聖母親說:「因為他不夠好」

我問:「不是每個人內在都有神性嗎?」

神聖母親說:「是的,他有他的功課要經歷,但你不用讓自己的命運和他的交纏在一起」

神聖母親讓我知道:「你的愛,是很珍貴的」

我問:「我什麼時候,才能和我此生對的伴侶相遇呢?」

我沒有得到答案,但被一片溫暖的光所包圍,無法言喻的光

 

接著來到此生靈魂投生前的層級

我看到我靈魂的光,好閃耀、好活潑、好耀眼!!

她充滿了信心和熱情地說:「來吧!有什麼靈魂的功課,就在這一生來面對和學習吧!!」

充滿了活力和信心

我都被自己靈魂的光給眩到了!!!著迷~~~~

 

邀請那個人的靈魂前來,看我們兩個在投生前,靈魂做了什麼樣的約定

當他的靈魂來到時,我很驚訝,因為,感覺,我們的靈魂在一片大愛中,是相融在一起的

在靈魂的深處,我們既是交融的,也是獨立的。那是很深、合一的愛。

我們對彼此許下承諾,我們要在這一世圓滿我們的關係,透過“寬恕”

到這裡時,我的眼淚又不禁流下了

我知道要放手,這在情緒上來說,好難過~~~

 

後來,邀請我這一世的伴侶的靈魂來

我感到,那是一個好古老、好有耐性、很寬廣的靈魂

我問他:「要怎麼樣才能與你相遇?」

祂說:「好好愛你自己!」

然後,我看到一個畫面:我的一顆心,被一雙手捧著,好被珍惜的感覺!

他讓我知道,我的心、我的愛,是他好珍視、好珍視的!!他的光,完全包覆著我,就跟剛剛在神聖母親殿堂那裡所感受到的一樣

我問他,要多久才能與他相遇?答案是五年

我覺得好久,我問可不可以快一點?得到三年的答案

他讓我知道,無論多久,但當我們相遇時,會是很溫暖、很明亮、很細緻的光開展開來,無法用言語形容….飽滿

我想看看他的模樣,結果,看到一個年輕的外貌,也充滿了活力,明亮的雙眼透出“真”,以及對世界探索的好奇心

 

我答應,我會好好讓自己過得好,過得精彩!

成為我自己

期待我們相遇的那天的到來~

 ~~~~~~~~~~~~~~~~~~~~~~~~~~~~~~~~~~

 

這些經驗,這個痛,很深、很深

或許,因為我自己的靈魂許下了承諾,要在這一世面對這些議題

在現在特殊的能量環境之下,這個議題,很快地在2012下半年浮現出來

 

我可以“看到”自己在痛苦

那種身處在痛苦當中,卻出不來的狀態,真的很痛苦

被困住了,不自由

但常常,冥想的時候,看到至少自己的心是明亮的,是真的

 

當我自己經歷了這樣的狀態後,才知道那些受困在情傷當中的人的痛苦和掙扎

那不是自己想要就可以走出來的

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

真的不容易

~~~~~~~~~~~~~~~~~~~~~~~~~~~~~~~~~~

 

這幾天,不知道是否真的受到星象的影響,很多星相落在雙魚座,因此會勾起內在很深層的黑暗、傷痛

有時,內在的生氣、嫉妒、痛苦又升起,那情緒強烈到像是掉入了另外一個時空,凝結住,頭腦和心都停住,像是灌了水泥般,雙腳冰冷!

我想,那就像是掉入了創傷狀態當中,掉入了前世的創傷

我讓情緒出來,想流淚就流淚

我幫自己療癒,用阿卡莎花精、用蓮花天堂的能量,找朋友、抽天使卡

那天,找Sud Ram幫我用神聖母親的眼淚洗淨我的心

他說,接到像是羽毛品質的能量,很輕,這是他第一次接到,覺得很特別;洗完後,再放了一朵基督的玫瑰到我的心

我跟他分享說(在他還沒告訴我這些之前):

我感覺到我的翅膀張開地好大、好大!!

比較特別的是,“痛苦”的面向回來了。這些痛苦的面向,會讓我更加完整;當去看生命、去看別人時,也將會更加完整。

最後,看到一朵粉紅色的玫瑰花在心中綻放開來

恰恰跟他後來跟我說的相符!!

太酷了!!

 

將這段經驗寫出來,希望能夠鼓勵到一些人

不要害怕去進入痛苦、去療癒自己

我們值得~

我們值得愛

有很多的愛陪伴我們

我們就是愛

 

我會慢慢好起來的

回到我自己!

成為我自己!

 

p.s.照片來源:http://images.fineartamerica.com/images-medium-large/heart-of-a-rose--red-carol-cavalari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