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73421_165320068422_2  

過去這陣子,在經歷很大的轉化和整合

靈性與性、自我與服務、傳承與創新、突破或守舊(放手或緊抓)

背後,似乎碰觸到更深的議題:

男性與女性面向的整合、過去和現在的和解、跟隨生命之流

所有的一切,都通往更大的愛的整合,更活出完整的自己

很感恩~

心的慈悲,自然的擴展

 

喜歡色彩的、喜歡音樂的、喜歡藝術的

靈性的、愛玩的、活潑的、安靜的、優雅的、動感的、直接的、細膩的、愛好大自然的、喜歡時尚的、保守的、會想冒險的、浪漫的、理智的、敏感的、粗魯的、聰明的、生活白癡的、天真的、世故的、成熟的、幼稚的、溫和的、野性的、嚴肅的、愛開玩笑的…

這些都是我!

或許還可以繼續列下去

但總之,現在,越來越覺得生命像是一場好玩的饗宴!

可以做自己真心喜歡的事情,可以做自己,去享受生命

真是件美好的事!

 

所謂的享受生命,不代表只有開心

就像駛船,大海不會一直風平浪靜,也會有驚濤駭浪的時候

但也因為這些風浪,讓我們行駛的技術精進了,眼界更寬廣了,生命的歷練增加了,讓我們更加敬畏與珍惜生命的奇蹟與奧妙!

 

未來我的工作室,也想要創造出“我”的感覺

除了靈性的服務,拜讚、火典、花精和蓮花療癒之外

我也想要有音樂、藝術、創作的東西

不一定是我,也許和別的老師或朋友合作,讓我的工作室是多元、繽紛的

而身體開發、身心靈成長的課程,也是我想要邀請、開設的

但我也想去旅行

到非洲、秘魯、尼泊爾、埃及、恆河….

說不準,我的生命到底會往哪走

但重點是,享受這一切的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