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越來越能平靜地和我媽相處..

越來越能看到我倆雖是母女, 但回應事情的方式其實真的可以不一樣!

我是有選擇的!

不一定每次都要讓自己捲入慣性的戲劇糾葛中..

令我驚訝的是, 當我能在自己的中心平靜回應, 她也不再那麼強硬了.

我在想, 這應該是肝臟手術的功勞~~  

 

 

感謝這位朋友的分享,並且願意讓我po出來

我想,這就是蓮花療程讓我驚嘆的地方:

它不僅僅是能量的療癒,而是真的會把改變顯化在生活當中!!

確確實實地「把天堂帶到地球上來啊!」

雖然,我們有時需要勇氣和耐性去面對真相、進行改變

但,只要我們願意,把心打開,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