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內在都有光

每一個人都是光之子

這個光,將照亮你的生命道路

你將發展一條道路,回到神的寶座

在這寶座上,你會發現坐著的人就是你自己!

你就是你自己生命的主人,創造的源頭!」

by Solana 2013.6.13連結基督能量得到的訊息

 

我無法詳述當我閱讀這本書時

內在所經歷的神性狂喜

有好多重要、寶貴的資訊,透過約書亞的靈訊傳達出來

這些教導並非高高在上、虛無縹緲的

而是具體闡述了我們生命中的各個面向,包括:親密關係、原生家庭、親子關係、健康、工作、財富…等

與我們生活各層面息息相關的建議

 

今年,我有機會能夠以這本書的內容為文本

結合我多年在心理學、靈性、個人成長歷程…等經驗和學習

帶領結合知識和實際練習的讀書會

參加的學員除了知識的吸取之外,還能夠有機會進行自我探索,並學習實用的靜心或轉化技巧,

書本的教導化為實際的個人經驗,帶來實際的轉化與改變

讓自己走上光的道路上,回到心的家

 

我誠摯地邀請您一同來參與這趟旅程

您將對自己的生命有更多的理解和觸動

回到愛與和平當中

期待見到您!

 

Love, Solana

 

帶領者:Solana (甘宜平)

地點:台中709尼泊爾咖啡

時間:每月第一個星期六,共七次(7/6、8/3、9/7、10/5、11/9、12/7、2014/1/4)

內容:

7/6—[讓內在的太陽發光—自身意識的力量]、「尋找迷路的小孩—宇宙初生之痛]

8/3—[治療其實很簡單—治療者路上的幾個陷阱]

9/7—[慈悲和洞察的力量—放開原生家庭]

10/5—[做自己的主人—男性和女性能量]、[男性和女性能量的共舞—性與靈性]

11/9—[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情緒的重要性]

12/7—[從心所欲的輕鬆與豐盛—工作、金錢與創造力]、[傾聽身體想告訴你什麼—疾病與健康]

2014/1/4—「你就是自己的救主—光之門的守護者]、[更純粹、更高的能量—新時代的小孩]

費用:700元/單次

7/6上課時間:晚上6p.m.~8p.m.

 

Solana(甘宜平)

阿卡莎花精一、二階諮商師

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工作坊帶領人

阿卡莎花精一階諮商師訓練講師

ACC阿法氣風水顧問

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師

 

紐約大學諮商與輔導碩士,95年高考及格諮商心理師。自紐約返台,在心理諮商的領域已有十年的工作經驗,服務對_象包含大人、青少年、兒童。自2011年進入聖火傳承,踏上光的學習道路。愈來愈自在並喜悅地結合心理學與靈性能量工作,協助人們面對並轉化當下的處境,得到療癒,回到完整的自己,回到心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