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某天靜心冥想時,為自己抽了七張阿卡莎花精療癒卡,做曼達拉支持自己

根據直覺抽了一張最重要的卡,放在心輪

結果眼淚不由自主就開始掉下來

才覺察到當時自己的狀態:原來是在意別人眼光的、原來對於某些不按照預期所發展的狀況是感到失落的、原來ㄍㄧㄥ得太緊

於是幫自己噴了鳶尾花花精,來釋放這些情緒、協助放手

 

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愛阿卡莎花精和花卡的原因!

 

和一般的花精不同,阿卡莎花精注入了植物星光芽種子的純粹資訊,以及神性的力量

當我們在使用阿卡莎花精與花卡時,我們不僅是在接收植物的純粹精華與能量,我們同時與神性的力量連結,被靈性協助者支持著

 

 

當初,我會加入阿卡莎花精諮商師的訓練,是因為上過「彩虹人生」工作坊

(以阿卡莎49瓶脈輪花精來清理每個脈輪,使脈輪的光更加開展,讓自己的潛能更加發揮)

在那個工作坊當中,我親身感受到阿卡莎花精的“威力”:不用講太多的故事,阿卡莎花精卻能夠以非常溫和、有力的方式協助消融我的情緒,轉化我的課題

那真的很神奇!!!!

有時在諮商的過程中,我清楚地看到某些個案就是卡在某些點、困在某些情緒當中,即使講得再多、再久都沒有用

 

但在使用阿卡莎花精時,首先,花精、諮商師、靈性協助者會先幫忙補充愛的能量

當愛的能量補充地夠了,安全感和信任感也增加了

就會比較容易、比較勇敢地願意放手

因此,那些卡很久的點、議題,自然而然就比較容易消融了

 

因此,阿卡莎花精或是花卡的學習,不只是知識和技巧上面的吸收

更多是開展自己心中的愛,學習與靈性協助者的連結,開啟五感的敏感度,學習信任自己

會有很多、很多轉化的~

仿佛自己也消融了很多過往陳舊的結構,開展了自己新的可能性

 

因此,我很誠摯地邀請所有:

助人者、想要對自己有更多認識的人、想要有成長、轉化或療癒的人、想要成為療癒師的人、想要開發自己潛能的人、想要更擴展自己光的人

來參加這樣美好的課程!

 

8/11 阿卡莎花精療癒卡一日工作坊 http://ytk201.pixnet.net/blog/post/28515543

9/13~15  阿卡莎花精諮商師一階認證課程(高雄場)

10/10~12 阿卡莎花精諮商師一階認證課程(台中場)

11/22~24 阿卡莎花精諮商師一階認證課程(台北場)

http://ytk201.pixnet.net/blog/post/28329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