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雖然時間短短的,但卻有好多事情發生
認識了新朋友,有著熱情、浪漫的新體驗
火焰長老的出現、獨角獸的支持,生命任務的藍圖越來越清楚!

兩個禮拜前,在阿法氣風水顧問的更新課程中,有一個部分的練習是讓我們全部的身體來連結神聖之流,讓我們打開全部的感官來接收訊息。
當時,我得到的三個圖像,跟生命任務有關的訊息:
1.一個銀色、像是仙子、精靈、獨角獸的存有,漂浮在宇宙中,蜷曲着
2.我唱著歌、撒着花
3.我是一顆火種,在一群圍成圈圈的人心中竄流,越來越快,後來形成一個火的圓圈,最後變成一團火球!
這三個圖像,各自有著不同的訊息要傳達
第一個圖像的意思我當時不懂,Sam Yun老師鼓勵我回家之後進一步去連結這個圖像,看看這個部份的我,需要什麼去開展?還是她在保護著什麼珍貴的東西?後來連結的資訊是:有著關於宇宙的資訊,在我心中等著被帶出來。或許,等完成一些課程或階段之後,這些資訊將會被帶來。
第二個圖像:我將歌聲與美麗帶到人間來
第三個圖像:「我是火的使者,我的火就是創造者的火,無論以什麼樣的形式或光,都是創造之火的能量」。
身為火的使者,我燃起了每個人心中的火,大家開始散發自己的光、熱,最後,融合成一顆火球,象徵融合成一股創造、推動改變的力量!那火球的光,最後變成了和平的金色光芒,平靜、和諧的能量!

這些訊息,對我來說,很珍貴,也讓我有越來越清晰的感覺!
從得到靈性名字開始,一路上的「浴光之路」、「阿法氣風水顧問」、「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師」訓練課程,以及最近從水晶、獨角獸王國得到的資訊
一直陸陸續續得到關於自己的靈魂本質和生命任務的資訊
從一剛開始的懵懞懂懂、不相信自己,到現在覺得自然,知道「這就是我」的感覺
中間要面對的課題、所經歷的轉化,不是三言兩語能夠簡單說完的
但,我好珍惜、好感激有這樣的旅程,讓我越來越認識自己,也越來越開心自己要做的事情

明天,要擔任第四屆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師訓練課程的翻譯
對我是個新任務、新角色
相信又會有不同的學習和轉化
請大家祝福我一切順利吧!
也期待和第四屆的同學有個難忘的一週(其中很多都是阿法氣顧問或是浴光之路的同學,有種來開同學會的感覺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