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4844066898  

上上個週末,對我來說是神奇的週末

因為,我認出我的老師—Durga了!!

 

認出Durga是我的老師,應該是從聽到她的聲音那一刻起

在「願景之書」工作坊時,一聽到她的聲音,我就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還沒做Akasha Reading的我,覺得這種異常的熟悉感很奇怪,還想說,是不是因為有聽過別人的Akasha Reading,所以對她的聲音覺得熟悉

但後來再感覺,我知道不是

不相信的我,反覆在心裡面check,發現那股熟悉感是真的

心裡有股衝動,很想要去抱Durga,看看感覺如何

但很“卒仔”的我,一直不敢,一直拖,任由心裡的悸動感一直翻騰

一直拖到整個工作坊結束,Durga下樓,走到我身邊了,我才鼓起勇氣去跟她擁抱

沒想到,心裡面的翻騰感依舊,當我們分開時,她也眼眶泛淚了

我跟她說:「不知道為什麼,我一聽到你的聲音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很奇怪」

她說:「Because our souls have connection.」

後來才有點顫抖+不好意思地說:「我甚至有股衝動,想要問你是不是我的…Guide?」

這句講的不清不楚的,Durga還幫我完成句子:「teacher?」

我點點頭

她就說:「(直接翻成中文)你必須非常確定,是或不是,這是很慎重的,像結婚一樣」「你可以回家想一想,決定之後明天再問我。」

 

回家之後,自己在靜心時,去和Durga連結

感受到無盡的、深深地愛,不斷往深處開展,不斷的、不斷的….

而隔天再問自己的心,答案是確定的,我甚至買了一朵花要送給Durga

但到了阿格尼工作坊上,心情持續翻滾,而且緊張到不行

直到Durga達瞻結束,我去詢問關於師徒的意義之後,我還是緊張到不行

但最後我知道如果我不問就走,我一定會後悔

於是鼓起勇氣去問了:「Are you my teacher?」(在聖火傳承中的師徒制,是需要老師跟五位上師都同意之後,老師才能夠接收學生,因為這是終生的關係,老師要引導學生走上他的靈性道路,回到心、回到家,因此是很慎重的)

Durga眼睛深深一閉,等她眼睛再張開,就跟我說:「Yes」

當時我們又再度擁抱,我的心很激動,甚至不由自主哭出來

那是一種跟情緒無關的哭,是一種心底深處的悸動

同時,我感受到自己被深深的愛支持著

接著,她第一句話就跟我說:「Trust your heart.」這句從浴光之路賽巴巴上師就鼓勵我的話

「相信你的心的感覺」

然後又交待一些事情

 

這一切,只能說“太神奇了”!

從來沒有見過Durga的我,其實對她並不熟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發生這樣事情的我,就這樣認出老師了

 

今天拜師時,我反而心裡是平靜的

在和Durga擁抱時,我心裡看到在沙漠裡的畫面

我知道那來自很古老的回憶,感覺當時我是跟Durga在一起的,或許同在耶穌的時代

這師生緣,早在千古以前就種下

直到今生這個時刻,我們又再度相遇、相認

 

我知道,在未來的靈性道路上,我會一直有老師的陪伴(但並不是依賴,Durga很酷,她說,如果你寫信問我問題的時候,我沒有回你,表示你自己知道答案。哇哈哈~~學生要自立!)

但是,這同時也是自己的選擇,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起完全的責任

因為,當學生願意接受老師的指導,就需要臣服

老師要學生做什麼,學生就要去做

這是一條信任、臣服的道路

臣服於靈性道路、臣服於 神、臣服於更大自我的道路…

我想,這不一定都是輕鬆的,但當完成時,也會感受到從心底深處而來的喜悅,因為是完成自己零魂想要完成的事情

希望我會是個稱職的學生囉!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