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親愛Solana,

前幾天我突然覺得,在我的工作領域裡,身為一個女性真好。

當我意識到這件事時,其實非常驚訝。

因為一段時間以來,雖然我很喜歡當一個女生,但是在工作環境中,我常為自己的性別與女性力量感到退卻。


我的工作領域裡多數是男性,並且充滿男性力量的戰鬥與廝殺,但做完脾臟療程後(我其實沒有預期什麼),改變卻似乎一點一點地來到。

某個時刻開始,突然領悟到在這麼雄性力量的工作環境裡,我的力量是這麼珍貴與稀奇,它其實也一直被愛護著。

它從來不是弱勢,反而是無比的力量,像珠寶一樣閃閃發光。

我所能給我自己最好的禮物,就是綻放我自己,這也是我能對我工作的領域最棒的貢獻。

---------------------------------------------------------------------------------------------------------------------------------

看到這篇個案回饋,有股熱淚盈眶的衝動~因為很感動、很感動!!
看到個案的轉變、看到越來越多人發光、看到女性的力量愈來愈在這個世界上綻放、珍重自己的價值和獨特性
真的很感動~~~!!!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堅持推動蓮花療程的原因
http://ytk201.pixnet.net/blog/post/29653623
因為不斷看到人們的轉變,我知道這是一份美好的生命禮物!

我也看到我們正邁進一個彼此互助、共榮的時代
每個人各司其職、發揮所長
一起,我們可以讓這個世界變得很美麗!!!

現在所推動的各個工作,也是為了要上靈性老師課程而準備
我真心希望可以朝我的生命任務不斷前進,完成我的生命任務
如果您信任我,也歡迎幫忙多多轉發關於我所提供的服務、工作坊的訊息

讓我這個從在厄瑟尼社區(Essene community)、與耶穌同行的時代,就透過火來做療癒工作的火天使,為您服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