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olding-the-lotus  

前三個禮拜,因為重感冒一直沒有好轉,且感覺很奇怪(身體內在燃燒,但體溫並沒有上升)

因此請阿法氣同學幫我用第八脈輪看,純粹是生理上的原因,還是有別的因素

同學幫我讀到,身體的狀況是因為我離開了自己的流,大天使麥可說:“You have to go to your power place and do something for there. The place is longing for you.”(你必須去你的力量之地,並且為那裡做些事情。那個地方渴望著你)

收到朋友的訊息當天晚上,就去連結觀音那塊土地了

果然,看到她在嚎啕大哭,難怪需要粉紅光(同學說看到我在粉紅光中,建議我去連結粉紅光,看看需要為觀音那塊土地做些什麼)

當下,馬上送了粉紅光過去,土地開始安靜下來

後來再繼續讀訊息,看該做些什麼來為土地療癒,

其中一幕,出現了很多人手牽著手,在海邊跳舞、很開心地嬉笑著的畫面,純真地像孩子一般~

我領悟到:是啊~土地跟人一樣,只是想要再恢復純淨、純真的能量

當下,心輕鬆很多,也安靜了下來。

隔天,為期三個禮拜的重感冒好很多;到今天,已經完全好了!!

果然,人的身體是會跟著土地共振的~

2/28(星期五),桃園觀音海邊的大地療癒+蓮花夏克堤火典,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尤其是蓮花療癒師,其中一個步驟,需要大家的力量,一起注入“天堂中已療癒的地球的能量”,來為桃園觀音療癒

療癒土地,也就是療癒自己~

 

一起來吧!!(來參加的人,歡迎帶很多粉紅色的花,來一起做成愛的曼達拉獻給這塊土地~♥)

時間:2013年2月28日3:00p.m.

地點:桃園觀音海水浴場,涼亭處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422.html

大地療癒流程:

獻給大地之母的曼達拉< 唱108遍Om Namah Shivaya < 注入“天堂中已療癒的地球”的能量 < 蓮花夏克堤火典

建議攜帶物品:

粉紅色的花、水、小椅子

想來參加的人,請出個聲,讓我知道,謝謝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