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一個好消息:
一位朋友在上星期六晚上做完開放式療程之後,隔天面對了生命中原本就該面對、但他逃避了很久的事情
但是他可以在平靜中面對,且家人從震驚、責備轉而表現出支持的態度,也讓他大驚不已!

那天晚上,我聆聽得到的訊息,為他使用黃光天堂油、唱21聲Om協助太陽神經叢釋放,並且做金光流入,以金光撫順氣場
當我做完為他使用黃光天堂油能量流入+唱21聲Om(我在浴光之路得到的個人技巧)時,已經感到他的太陽神經叢輕盈很多
後面所做的金光流入+以金光撫順氣場,是協助讓他的身體、氣場得到更進一步的放鬆、淨化

讓我感到特別的是,這位朋友在當晚做完療程時,一直說「沒感覺」
我也沒有說什麼,因為在我的感知中,知道他的太陽神經叢已經鬆很多
我已經遵循神性指引,做到我可以做的
其他的,就是交給神
沒想到,他隔天發生了那麼大的轉變
而且他自己對於自己能夠平靜,以及家人態度的轉變,也感到非常驚訝!
直說:「這真的是療程帶來的影響嗎?」

他說,當他聽到朋友分享在我這邊做療程的感受、過程時,就直覺想要預約
且當晚來,就想要馬上做療程,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做療程時沒有特別的感受,沒想到隔天就發生了大事

我想,這是他的靈魂準備好了
要面對該面對的事情
因此,將他帶來了這裡

翻翻我的Akasha Reading(阿卡莎閱讀),當中有說到:
"You destroy illusions through fire, through burning, and the sword you are carrying. "(經由火,經由燃燒,和你所攜帶的劍,你銷毀幻象。)
或許,是我的火的能量,銷毀了那層他一直蒙蔽住自己的幻象
即使他的意識層面不知道、不清楚為什麼,甚至想要逃避
他的靈魂知道,想要面對、想要轉化,因此催促他採取一些行動
還好他聆聽了他的直覺

再次地,又看到阿卡莎花精與蓮花療癒,會為準備好的人帶來很快的生命轉化
無論是在哪個層面:關係上的、財務上的、靈性道途上的、生命成長上的...
我也真的很高興能夠用這樣的方式支持人們轉化!

另外,也是對療癒師和個案的正向支持,這個例子再次證明:
「即使沒有感覺,能量依然有在運作」

你準備好轉化了嗎?
準備好,就歡迎來找我預約吧!

Solana所提供的個案服務:http://ytk201.pixnet.net/blog/post/27852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