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上,在阿卡莎脈輪花精一階顧問認證課程開始前
一位朋友“掛急診”,想要趕快進行諮詢
短短一個小時的時間,又是初次見面,當下根據第八脈輪的建議,我針對她某個面向,以高瑞加薩來為她進行工作
今天她傳來訊息:

「我想跟你說,從上次做完儀式那天下午發生的事情,哈
我的手機(我的命,我的寶)莫名壞了,然後工程師也無法解釋修不好
我居然沒有抓狂
就微笑的接受

然後買新手機時候,挑了一個以前我看都不會看的,可是卻非常篤定」

我問她:「跟你以前的模式很不一樣嗎?」

她說:
「是,沒有生氣暴躁瘋狂,我自己都很驚訝
而且我選東西的顏色變得很.... 醒目
不再是黑灰白」

「期待週三見!」(之後會再針對其他主題進行高瑞加薩和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
~~~~~~~~~~~~~~~~~~~~~~~~~~~~~~~~~
高瑞加薩消除舊模式的效用,就是如此快速與有效率
短短一個小時,當我們願意放掉舊的模式,重新回到愛中,或是以不同的角度看到新的洞見,新的面向再度融合到我們自身之中時
改變就迅速發生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覺得這份工作很神奇的原因

(其實所有的療癒工作,當在我們需要的時間來到、我們也敞開心接受時,都會發揮神奇效用的。
我能夠以阿卡莎脈輪花精、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高瑞加薩、阿法氣風水、靈性諮詢結合多年的心理諮商經驗,在不同的時候針對不同的需要提供人們服務,覺得是件超幸福的事情!!)

目前,我以一個小時1,200元的計價方式來提供高瑞加薩的療程服務
(因為每個高瑞加薩療程的進行方式和所需時間都不一樣,在時間上的彈性相當大,所以,以時間來計價)
有興趣想要消融舊模式、活出更加自由和完整的自己的人,歡迎和我洽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瑞加薩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