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po文章
一方面想要減少花在網路上的時間
另一方面前陣子太忙
這陣子,則是一邊還是工作著(靈性療癒、阿法氣風水、阿卡莎花精一階課程、打報告、翻譯...),一邊找回給自己的時間和頻率,並且孕育著想要給出的工作坊

寵愛女人工作坊、陪伴療癒師成長工作坊、實現個人生命預言工作坊、天使火焰....
有些點子因應著這陣子來尋求建議的朋友的狀況,以及老師所給的建議,還有我自己的生命任務而在心裡萌芽著

說老實話,以前我排斥當老師,因為不想要成為對待學生跟家人不一樣的人
但沒想到在我的Akasha Reading中,說到我此生的生命任務其中之一就是成為老師

現在,有些點子,跟傳承在諮商或療癒方面的經驗,如何幫助一個完全沒有諮商師或療癒師經驗的人,開始從覺察自己、了解情緒、練習和人建立關係、助人的道德和界限,加上實際練習...等等,慢慢建立起信心,成為獨立的療癒師有關

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一定做得到
但有這樣微小的火花,來敲擊我的心

如果我要成為一位老師,我想要成為一位如實的人
在我的生活、各方面都實際應用,且能夠分享我自己生命經驗的人

這個月,這些點子還蘊釀和準備著
預計從七月份開始,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工作坊、寵愛女人工作坊...會陸續展開
暑假期間應該也還會再給出阿卡莎脈輪花精顧問一階諮商師課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來信報名或詢問哦!
這個月,就先來個拜讚和火典吧!
http://ytk201.pixnet.net/blog/post/30098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