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我的高瑞加薩同學−Tsha Ra所寫的一篇很好的關於高瑞加薩的回饋文
我很喜歡她說:在上課的六天中,她所“學得最多的是「負責」的態度,這個「負責」不只是為工作、為家庭負責,最重要的是為自己生命所遭遇的一切負責。”

我很感謝這幾週,有機會為一些朋友做高瑞加薩的療程
但現在,我有時會開始跟朋友說:「不要把自己的責任,外推到某個療程或花精產品上,認為做了一次療程,或用了某瓶花精,就可以把自己的問題瞬間、快速、完全解決」

有一次幫Sam Yun老師翻譯,他說到:
「我們都容易忘記,我們的靈魂,可能已經有幾千、幾萬年之久了,我們的問題,可能已經輪迴過好幾輩子累積而來。但當我們為某個狀況做療程時,都想要立即、快速的解決;或是有些人會說『我已經花了兩、三年上課,療癒,怎麼都還是同樣的主題?!』,是啊,這兩、三年,只是我們幾千、幾萬年的靈魂旅程中,小小的一部份。
我們可能終其一生都在療癒,甚至到這一輩子結束,都還沒有完全療癒完。但是,每當我們願意去療癒,我們就會走得更深;而當我們療癒了,那些部分就完整了。
面對自己的療癒,我們需要有更多的耐性和信心。」

是啊~可能,之前在分享我自己做高瑞加薩的療程時的改變,讓很多朋友都對高瑞加薩很有興趣
期待高瑞加薩可以瞬間把一些問題改善
但是,我曾經幫一、兩位朋友所詢問的狀況用第八脈輪確認,得到的回答是不需要做高瑞加薩,而是用其他方法改善,例如:用阿卡莎花精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狀況...
我就問他們:針對這個狀況,你有好好照顧過自己,或是想過什麼方法改善並且努力過嗎?
他們的答案通常是沒有
但自己的身體,或是某些行為的改變,還是要靠自己好好照顧,以及自己的意志力去改變啊~

有些時候,在高瑞加薩的過程中,是不容易的
當面對一些情緒上很難過的關,或是一些態度上面的問題
要願意把責任拿回來,願意放手,願意原諒,願意寬恕,不是那麼容易
但也因為如此,所以這份由巴巴吉上師守護、與神性之母合作的療癒工作,是如此寶貴!
當自己真的願意開放自己的心,讓愛流入所有層面時,那份改變的力量真的很大!

而有的時候,隨著每次高瑞加薩的工作,就像是越來越深層地剝皮、蛻變
剛開始只是先看到一些線頭,逐漸開始清理,然後越來越深入看見、接納、療癒
於是自己的力量越來越回來,也越來越完整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那時上課的感覺是,可以建議客戶包套,進行數次的療程
因為這樣逐漸深入地做療程,真的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至少我們每個人是這樣經驗到的)

未來,我會持續分享我自己或朋友做高瑞加薩的回饋和對生命的學習
這個月也會再到金崙進行最後一個區塊的訓練
期待使用這個神性之母的排列工作,加上其他的療癒方式、花精,幫助到越來越多的人~♥♥♥
http://tsharayang.blogspot.tw/2014/05/blog-po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