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聽到一位高瑞加薩個案的回饋
原本他來尋求療程的主訴大概如下:
“我一直有旁觀者的感覺,我是我自己和我週遭人事物的旁觀者,
我覺得這樣很不好,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很淡定,都很無感,因此很沒動力去改變。”

後來在做療程的過程中,依照經由第八脈輪得到的資訊,
我引導一個深層的冥想,讓他重新在地球媽媽的懷裡被誕生,並且去畫他的夢想圖,做一個簡單的曼達拉,祝福他的願景成真。

原本做完療程之後,我有點好奇,這樣看似沒有完全符合她原本主訴的處理過程,真的有幫助到他嗎?
沒想到後來得到了很好的回饋:

“Hi Solana:

感謝你為我做這個個案,在地球母親的懷中重新誕生,
原本的我很重視別人對我的看法,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
不喜歡我的身體,也不快樂。

這一個多禮拜,我感覺到自己有很大的改變--
我開始能說出自己的想法,敢於說不,我的心自由了,
放下我的自我防衛,能向別人開放自己,雀躍地認識新朋友。
聽到自己的身體說:「我喜歡這樣的自己。」,我開心的流淚了。

關於我的夢想,雖然還沒開始行動,但已經有了初步的想法,
我相信並知道,我會完成它。

再次謝謝你。”

再次證明,根據神聖引導所進行的療程,其後續支持與收益真的是超出我頭腦可以理解與想像的。

當然,我不敢說每位個案都有這樣的成效,因為,一切都是“天時、地利、人和”:上師的引導、能量場域的支持、本身靈魂的進展
但當我們準備好了,依據心的指引去療癒自己,真的會有很大的進展
即使會是震盪的過程,我們都能夠突破

其他蓮花療癒、阿法氣風水、阿卡莎花精療癒...的個案,其實三不五時也會跟我分享他們的大進展跟好消息
我對這一切,就是深深的感謝:謝謝天、謝謝靈性協助者、謝謝我們彼此的靈魂

對於療癒、阿法氣風水有興趣的人,歡迎詢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瑞加薩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