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31 阿卡莎顧問一階課程回饋

我真的送了一個很大的禮物給自己,並正在記錄這件重要的事情 這四天的旅程,我的靈魂走得很深,像經過了很長很長的時間,但其實只有四天 謝謝我的靈魂願意走的那麼深,謝謝我允許自己

原本以為阿卡莎一階的課程只是試用產品 頭腦還曾經問過:「上這個要幹嘛」 但現在我的靈魂卻很真摯的謝謝我自己,允許這個機會這個體驗這個迎接真實的過程

在前兩天的課程中,勾起了內在的記憶 一個血肉模糊的、像是玻璃的、多個地方碎掉的、嬰兒版的自己 一個因為與母親關係議題、與父親關係議題,不知道何時遍體麟傷的自己 好多憤怒悲傷不知情緒從哪來的自己 為什麼我那麼不喜歡被依賴 為什麼覺得自己必須是有條件的、才值得被愛

然後不知不覺的 被神聖母親重新擁抱這個小孩 在基督的花園中,這個小孩被花仙子們呵護著祝福著 在白光聖母的浴盆中,像剛從產道出生被清洗的嬰兒一般 溫柔的、溫暖的、在羊水在愛中清洗

我不知道我正在被修補 原以為「好吧!與父母關係的議題要走很久」 後來發現這些都是為了更完整而準備 在金光的冥想中,感覺這些當初不知為何緊抓的、不肯放手的傷痛 就這樣輕易的、輕鬆的被支持、然後被燒掉 於是我真正的允許自己放開,只是一個念頭 脈輪的光巨大的、快速的、啪!地展開、無懼的 然後我們到了太陽,在那裏,所有的一切都融為一體 原來全部的就在我裡面,我就是在這裡,是我自己,合一,所有的一切都是我, 我就是那個主機、所有看到的都是我投射的、跟露西一樣、跟駭客任務的救世主一樣 我回家了

然後要從太陽回來時,真的哭得很傷心 很委屈,覺得為什麼我要來這裡,為什麼不能待在家 然後舊的議題走了,新的議題出現了 我為什麼要來這邊,要怎麼回家,再回家,快速地回家,無時無刻就在家

這個課程中靈魂的發展 好像是鋪好的劇本,一個接著一個的發生,所有的細節彼此都是那麼息息相關 修補與父母關係的議題(修補內在小孩)→鬆開緊抓的傷痛→真正的放開、全然的信任→合一→回家→不想回來→新的旅程 我的靈魂竟然在短短四天,發生了用文字無法形容,只有內在才懂得那麼長的一段歷程

阿卡莎的產品不只是能量層次的運作,而是讓內在真實獲得修補與力量的 她們帶來的訊息、愛與支持、教導是就算再也不用這些產品也會存在在心中的 是內在知道真相的力量,知道那個 the oneness事實的

如果想送給靈魂或自己一個禮物,這會是個很棒的選擇 但如果,因為這篇分享讓你或妳想參加這個課程,也請不要抱著任何的期待 就讓靈魂決定自己想經歷的吧!相信每個人的旅程一定都會很不同又有趣與綻放 我是來自太陽的小孩,今天在阿卡莎產品的知識教室中,賽巴巴與許多存有們摸著我的頭恭喜我畢業了!那個場景就像畢業典禮一樣 離開教室的我,就像背上背包的孩子,要開始我的尋根之旅,開心的、好奇的、踏上

謝謝這個課程的帶領者Solana謝謝我的夥伴,謝謝妳們是這樣的準備好,準備好讓我到來 謝謝這四天陪我這樣走過,謝謝彼此我們互相給予的愛與信任 謝謝所有的不期待與所有的允許,謝謝所有這四天到來的存有以及它們給予的教導、愛、支持、協助 謝謝所有得到的支持,謝謝所有的愛 謝謝所有我的心輪收到的花,她現在是一座花園了

arrow
arrow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