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不知哪來的衝勁上完阿卡莎了。整個課程的前半段,我還沉浸在與靈魂夥伴相遇的美好花草氛圍裡,後半段,整個覺得自己是被不斷的挖出、剖開、然後,看見。
我看見內在的自己有很多的情緒,在各種關係裡。
我看見受傷、壓抑、渴望、害怕、委屈好多好多。
我看見自己渴望愛。卻也為了符合那個愛的形象的壓抑以索取愛。
而這些渴望,或許某些部份投射到自己的親密關係裡。

上阿卡莎之前,我是個非常放不下的人。
不管是物質層面或情感層面。
Solana說過,難以放下背後的面向其實也跟愛自己有關,這趟阿卡莎對我而言就像是個重新認識自己的旅程,重新的看見自己。

害怕失去,害怕失去某段關係,其實內心深處深知這是宇宙在協助自己汰掉不適合的能量,但小我就…很需要臣服這樣…

上完課後對於某些東西很自然的就捨得了,捨得放。
開始慢慢看見自己的價值,接納自己。以前自己是個很樂於給別人,但對別人的給予卻會很不敢收的人,不敢接受別人的好意。現在,我開始看見自己的好,尊重自己的價值,我就是具有這樣的品質,因為我值得,看見周遭對我的愛,沒在那麼盲目~笑,可以坦然的向朋友坦承經濟上的困難並接受援助,忽然坦承這件事是輕鬆的,而不需要硬撐或感覺到自己是丟臉的,坦承這件事是很不好意思的,更坦然的接受自己。

這趟阿卡莎,對我而言就是個重新認識自己的旅程,謝謝Solana和我的夥伴,在最適當的時機讓我們相遇,謝謝宇宙的照顧,讓我經歷我、讓我長大,告訴我,該學習好好愛自己了。

arrow
arrow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