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Gateway  

(美麗的圖片來自:http://www.constellation7.org/....../New/HeavenGateway.jpg)

到了課程第二、三天,我對於自己身為靈性老師,有越來越自然的感覺
原本的疑慮一掃而空
發現:這就是我,我有的能力、連結,就在這裡
我只是回到我原本的位置!
一切是這麼自然
我好開心來參加靈性老師課程的訓練~
原來,擴展自己,回到自己原本的樣子,是如此的開心~~~!!!

昨天,在團體冥想中,帶領全班同學到“天使王國”與天使們接觸、接受療癒,讓他們變得更完整、更有力量!!
我想起第一天上課前一晚,即使幫房間做完風水,我躺在床上久久難以入眠
翻來覆去時,頭腦又在想:我為什麼要來參加靈性老師的訓練課程?
後來,靈魂出現了一個聲音說:“我想要成為自己,成為完整的自己。我想要把生命發揮到淋漓儘致!”
出現這聲音後,我整個身心靈安定下來,很快就睡著了!

很有趣的是,這是我當初上完聖火傳承的課程(阿卡莎花精顧問、浴光之路)之後,很深刻的感動!—“我回家了!”
並且期許自己未來也可以帶領人們回家、回到自己!
這個願望,在後來,當我接觸個案,當人們說:“我好想知道我的生命任務”,“我好想活出自己”時,我心裡好企盼自己可以幫上忙,幫助人們憶起自己真正是誰、發揮靈魂潛能!
而現在我真的可以做到、去幫助人們了!!!
好開心、好開心~~!!

未來,我將會帶領“與天使王國”相遇的工作坊,和眾天使們一起合作
協助人們療癒、恢復自己,迎回完整的自己,發揮自己的潛能!
當然,還有其他很棒的課程、療癒方式,例如:浴光之路、回溯...等等,我將會開始給出、帶領
期待以我所走過的道路、我可以提供的路徑,幫助更多的人回家!
Om Namah Shiv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