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7096_10204910445576000_5280902719889795666_n  

昨天Shalia幫我做了一場回溯,主題還是跟迎回我自己的力量有關(是的,同樣的問題,走好久。可能就像賽巴巴上師在我回溯過程中說的:「要成為自己,從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在回溯中,賽巴巴上師為我用珍珠白金光的水為我淨化,引導我自己去卸下過去爲神戰鬥的盔甲,因為我現在靈魂的光,已經擴大了
這副盔甲已經裝不下了,反而變成是一種限制,所以我要去卸下它
賽巴巴上師讓我知道,我不想成為自己,是因為過去看到很多例子:成為自己是苦的,我太慈悲,害怕自己的火,又造成一些辛苦
但賽巴巴上師說,我的火,會讓人們照見靈魂當中黑暗的地方,讓他們有機會成為光
過去,我的方式太過激烈,的確會造成一些辛苦
但現在,我已經具備了成熟的智慧和愛,所有都具足了,我會以不同的方式引導人,帶給人們和世界希望
而來到我面前的人們,都是勇敢的靈魂,願意藉由我的火、我的光,去轉化他們自己!

但昨天最讓我感動的,是和神性之母的相認
當時Shalia引導我到我靈魂出生之前的天堂,去看誰在身邊陪伴我
結果是神性之母—夏克堤!
我認出,原來,這一世出生前,已經跟神性之母約好,要找到祂、與祂再次相聚!!
我好激動!!
因為,這對應到上次Sam Yun幫我做回溯,看到在亞特蘭提斯時期,我原本是隨時隨地、無時無刻與神性之母溝通、連結、在生活中各層面都跟祂在一起的!
但在亞特蘭提斯時期殞落、天堂收回去之後,這一切都改變了,我非常不能接受
在耶穌誕生前,我看到會有大量的光來到地球,我又選擇來,但耶穌上十字架的苦太讓我不捨,即使我看到在耶穌死亡時,有大量的神的光來到他身上,但我還是覺得好苦
這一切,在我靈魂當中形成深深的印記,讓我害怕又再失望

因此,當我看到原來我這世出生前,靈魂就和神性之母約定好,要找到祂、與祂相遇,我好激動!!!
在回溯中,祂從他的心輪,傳送神性之母的真言,到我的頂輪、心輪、喉輪
我聽到那旋律、那頻率,帶出來開創世界的能量!
好古遠、好深遠、好浩瀚~~~!!!
後來Shalia鼓勵我把聽到的真言、旋律唱出來
我唱出來時,自己也被那神聖、偉大的能量震撼到!
但隨後我的太陽神經叢痛起來,那與不想成為自己的苦,以及大地受到壓迫、不做她自己有關
原來,我的不想成為自己,那太陽神經叢的壓迫,也包含了大地的苦啊~~~!!
我的生命真的跟地球母親息息相關!

我想到在之前上阿法氣顧問訓練時,就曾經看過像印第安女孩模樣的我,坐在一塊大石頭上,擊鼓對大地吟唱的畫面
那時候Sam Yun鼓勵我真的去做看看,但那時候覺得很怪,還不是自己
但最近很多的回溯,都跟我身為印第安部落中祭司的訓練、學習、經歷有關
一些力量,自然而然地回來
Shalia說我以後可以發展這樣的能力,為人們和土地的派輪做療癒
我又想到有一次與大天使加百列連結時,他讓我知道我手中的光劍,可以去看到人們脈輪當中的議題
這樣配合吟唱、擊鼓的療癒能量,就可以成為整套的療程耶~(自high)

對於這些連結,我真的覺得好感動
我一直都在成為我自己的道路上!!
以我的速度~~

今天早上為自己抽花卡做療癒,整合我自己和靈魂的光—那個比較調皮、渾身發亮、閃著不同的光的靈魂
抽到的主排都是頂輪的卡,其他支持的卡也都與主題很相應

我對這一切的發生,真的深深感激啊~~~~!
成為自己的道路
這一切,顯得如此不可思議,卻又實在發生著
感恩、感恩~~

聖火傳承的療癒、課程,都在幫助人們成為自己
如果您也想要成為真實的自己,歡迎和全省的聖火傳承靈性老師、療癒師聯絡,包括我哦!
勇敢的靈魂們,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