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滿多做完療程的朋友感謝的

有幾個人回饋說,做完療程,感覺到很平和,生活就平穩的進展
(對應到之前可能覺得慌張,或心中有莫名的怒氣,或是一段長時間的憂鬱、工作不順...等等)
有些人,精微的能力開始回來
這些個案,做的是回溯,或是高瑞加薩,或是蓮花療癒

之前,我很好奇我所給出的回溯,做完的成果會是如何
對於蓮花療癒、高瑞加薩,我的經驗比較多了,大概知道個案的改變會如何(有些很明顯,有些在生活當中、情緒當中細微的改變,而改變都是很持續、長久的)
因為,我知道雖然是回溯、只是躺在那邊,但是,能量的層級上,變動是大的
如今,聽到朋友的回饋,我更確定了

而之前原本擔心自己所給出的力道會不會太重
或是看起來簡單、短短一個小時的療程,效果到底如何?
如今,我知道,不需要擔心了

個案所經驗到的改變是平穩的,情緒是喜悅自在的
即使只是一個小時的回溯,所帶來的改變卻是持續的,並且支持朋友的進展

這,太棒了!!!

相遇不是沒有原因的
會找到我做個案的人,一定我們之間,有些東西是共通的,或是,剛好我可以支持你的

想預約個案的朋友,歡迎、歡迎!
蓮花療癒、高瑞加薩、回溯、阿法氣風水、阿卡莎花精...通通可以呦!
想要上課的也歡迎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