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_feather_widescreen  

Solana,火天使,她的光穿透人心,協助人們實現他們的生命預言

加入聖火傳承約四年的我,學習過阿卡莎花精、阿法氣風水、濕婆夏克堤蓮花療癒、高瑞加薩神性排列,目前正在接受靈性老師的訓練。

身為有十多年工作經驗的心理諮商師(目前也仍持續執業中),當初學習阿卡莎花精,純粹是因為想要自癒,幫助自己從瀕臨耗竭(burn out)的狀況中恢復過來,以及協助自己面對生命當中的議題。而阿卡莎脈輪花精溫和卻強大的療癒力量,著實幫助我快速地轉化,學習愛自己,讓我也想要將這樣方便與具有強大力量的工具分享給個案,因此開始學習。

沒想到從此踏入光與愛的世界,發現那是一個聽起來好像很虛幻、但其實真實不已的世界。後來依據心的指引,陸續接受上述訓練,在這些過程中蛻變、長出內在真實的自己。現在,更想要把這些光與愛與人們、與這世界分享!

天使一直都是人們的靈性好朋友!
天使訊息與療癒能量的給予,是阿法氣顧問所能給的服務之
在我2014年最後一天的冥想當中,祂們很熱切地來到我身邊,很想要將他們的光與愛與這世界、與人們分享。於是,我決定這次到澳門所給出的工作坊,就與天使們合作,讓人們來感受天使的光,並在新的一年的開始,得到美好的天使訊息!

如果您的心被觸動,歡迎報名!
確切的地點與時間,將會在後續公布!

內容:
*給予個別的天使訊息與療癒能量
*團體冥想,與天使深度的連結
*使用阿卡莎花精天堂油協助療癒脈輪
*抽天使卡:讓天使在新的一年給予您整年的祝福

時間:1月11日3:00p.m.~4:30p.m.

費用:新台幣1000元

地點:澳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