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8840_10206038973108483_1596100016_n  

為越南做的火典,持續進行著,直到去大陸東莞出差才停止

星期天回到台灣,小睡一下,原本想要在晚上做個案之前,先再持續做火典獻給越南,沒想到當時接收到的訊息是不用再持續做火典獻給越南了,那個火典就是獻給台灣、為幫助我自己扎根而做(做的時候突然有一陣暈眩,但做完真的感到完全回來、扎根了)

 

我知道,該是為前往越南,做下一個階段的準備的時候了

於是,隔天請Gandha幫我做回溯,看看我跟越南的關係,以及我這次去要做什麼、要如何做準備…等等

這是一個很感人的回溯,讓我有深刻學習,以及感受到無條件的愛的無限力量的回溯

 

一剛開始,我被引導到神聖母親的療癒聖殿

神聖母親要我靠著祂

祂讓我知道,祂知道關於我這次的越南行。祂一直與我同在,也支持著這次的越南行。祂要我感受祂的愛與同在,我是祂的管道,要將祂的愛帶到越南。

接著,我看到我這次去要做的工作,以及目的。

 

然後,Gandha引導我去感受現代越南這片土地

我一剛開始感受到僵硬的結構,但再更深入感受,可以感受到越南內在深層的傷,但也同時想要綻放、展現自己的光。

接著,我看到那裡對於我的能量過去,一方面伸出手像是渴望我過去,但一面卻大叫、哭喊著不要我過去,就是同時渴求、又同時強烈抗拒的畫面。

我被引導就是持續不斷地展心之愛到那裡,而不急著做什麼

後來,畫面中那群哭喊的人安靜了下來,低著頭,像是默哀著。

我持續傳送我的心之愛

後來,一個人抬起頭來看向我,邀請我過去、和他們站在一起。我過去和他們站在一起,終於看到了在他們腳下,那片血腥的畫面。

我不由自主地流著淚,對著那悲痛的過往,難過的眼淚自動升起,像是同步感受到他們的情緒

我依然不斷地傳送心之光、心之愛,不同的是,我開始感覺到神聖母親的愛開始可以流向這裡、流向所有人,我自動開始在心中唱Twameva,默默傳頌著神聖母親的愛與光。

這裏,終於可以接受神聖母親的愛。

我明瞭,之前的抗拒、防衛,是因為不想要被看見底層的傷

但當我只是抱著純粹的愛、只是傳送愛時,終於被接納,站過去那裡,成為其中的一員,跟他們一起,同理、了解

 

結束這一段,接著,我被引導去看過去世與越南的關係

 

第一段中,我看到我是一個年輕的越共

我可以感到他活生生的體溫、心中的熱血,年輕的軀體,帶著或許是理想或熱血的內在

當時,那年輕的越共讓自己的心變得冷硬、漠然,才能動手殺害其他同胞

即使夜半時分,偶爾會有小小的聲音冒出來:「這樣做對嗎?」但很快就會被冷漠、堅硬壓下去

後來,他升到更高的位階,那僵硬與冷漠更加鞏固了

因為,官階意味著榮耀、驕傲,當然要更加維護那框架了

到生命結束時,她有一個非常風光的葬禮,但是,內在是空洞的

 

而在第二段、更遠古的時光中,我看到一片自然的環境

當到那個時空時,我又不由自主地流淚

我感到那是一片非常純真的淨土

我在當時是一棵樹,和周遭的花草、樹木、山、湖…所有的自然都是兄弟姐妹,我們是一家人,是彼此相連在一起的

我感到我的眼淚是哀傷這片純真消失不見了…

 

Gandha引導我用神聖母親的眼光來看這一切

站在神聖母親的角度去看,我發現,神聖母親就像是看著親愛的孩子一樣

無論是過去的純真、在戰爭中所展現出來的韌性、現代所要站放出來的光,祂就是無條件的愛著,完全沒有評評價、論斷

這讓我有深深的學習,和心裡面實質的體會和感觸

在神性的愛裡,沒有二分、好壞、對錯

只有全然、無條件的愛

 

我了解到,從過去到現在,在越南所發生的種種事情,都是讓她更茁壯

我看到像是樹的根變得很粗壯、更加往下扎根

當她更茁壯,她有一天就綻放出屬於她的光

 

我被提醒,不要用同情、憐憫的角度去看這一切

其實,不用提醒,我已經懂了

當我擴展我的心之光,我就是成為那其中的一員,可以感同身受那片土地、人們心中的感受

並不是“我要去做什麼”、“我要去改變什麼”

我只是單純地去感受、理解

溫柔地去愛著

這樣就夠了,可能,也是那片土地最需要的

 

神聖母親讓我知道

這趟越南行,也會去療癒我自己心裡面的傷痛

這是一趟互相幫忙、一起療癒、一起成長的旅程

 

到最後,我自然地向越南大地母親頂禮,表達我的敬重

我也感受到越南大地母親的支持

 

這真的是很深刻的一段心之旅

我終於懂了,在阿卡莎花精二階顧問更新會議中,上師提醒到我最近的階段的學習是去消融心中的二元對立,當我去消融我心中的二元對立時,我也會協助這個世界的和平與和諧

這個深刻的學習。正在進行中

 

感謝生命的所有安排,讓我對愛、無條件的愛,有機會更深入學習,與體現

 

邀請在越南的人們,一起加入這趟深刻的“愛的學習“

當我們療癒自己,我們也就療癒了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回溯 越南大地療癒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