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聖火傳承,已經很久了

記得2008年剛接觸,沒隔多久Agni就來台灣,我也去參加了他的Seminar

參加完之後,很奇妙的,心裡有一個篤定:有一天我一定會上“浴光之路”

 

雖然因為當時覺得學費太貴,以及家裡有事,拖到2011年才上課,且是先上我覺得比較實用、可以應用在工作上的阿卡莎花精顧問一、二階的課

但反而是上完花精一、二階的課程之後,我迫不及待的想上浴光之路,馬上接著上

 

因為,在阿卡莎花精顧問的訓練課程中,我開始接觸到這個世界不只是物質的層面

光與愛是如此真實!

且與一般心理諮商最大的不同是,在療癒當中,靠的不只是理性、頭腦,而是信任直覺,以及靈性協助者的幫忙

想要知道如何與靈性協助者有更多連結的我,迫不及待地接著上浴光之路

 

沒想到,那時的浴光之路,給我的比我原本所預期的多更多:

感知力的打開、靈性協助者鼓勵我要信任自己(那是我心裡很底層的傷,所以當老師替賽巴巴傳遞這個訊息給我的時候,我當場爆哭)、更加完全信任自己是光與愛的存有(是感知、體認、實際經驗,而不只是“頭腦知道”)

 

雖然浴光之路以及隨後的阿法氣風水顧問的課,讓光與能量的世界變得如此真實

也的確讓原本接受西方科學訓練、心理師背景的我,大大打開了視野~

但也完成蓮花療癒師、高瑞加薩系統排列師的訓練,做過很多療癒個案或是阿法氣風水個案、大地療癒的我,現在對於能量的感知覺得很自然

對於靈魂、過去生、輪迴、平行宇宙、宇宙間有其他生物…覺得是件正常的事,也不需要特別大驚小怪

他們都真實存在,但也是我們的投射,讓我們的心有機會去學習回到愛中

(曾經在冥想中看到另外一個自己在別的星球上,且我知道那就是在當下、此時此刻,同時存在著;我們每個人可能都在不同的星球上生活過,但是此生靈魂選擇投胎到地球;在高瑞加薩或是回溯的個案中,看到過去世發生的經驗,進而去療癒,已經稀鬆平常)

(我懂得感知能量,也會去應用,例如:水晶,但是,我不依賴,只在需要使用時使用。因為,我相信最大的力量來自自己)

 

現在的我,反而覺得更大的奇蹟,是在平常生活裡!在每個人心裡!

如何從怨懟、自我貶抑、仇恨,轉到原諒、放下、信任,回到光與愛中

如何踏出舒適圈,去成就超越頭腦、恐懼、自我懷疑而去完成靈魂所設定的藍圖,一個你為自己的生命所設定的偉大旅程

如何讓這個世界從冰冷、戰爭、比較中,變成有同理心、充滿愛、真誠的世界

這些,在我看來,更偉大以及充滿奇蹟

而且,並非遙不可及

 

需要每個人回到自己的心,真誠面對自己

無論是痛苦、難過、偉大、天賦、禮物、不凡、害怕、猶豫….都真誠地面對

擁抱自己

這需要勇氣與力量,以及許多的愛

 

浴光之路,我覺得,是可以帶來這些的“起點”

完成浴光之路之後,才是真正浴光之路的開始

但是,在六天的課程中,會有很多的轉化,會學到實用的光的工具,以及更難能寶貴、無法言傳的:對“自己是誰”重新的認識

 

我真誠地邀請所有人來上“浴光之路”

你不一定要是療癒師、或所謂的光的工作者才來上課

我認為,回到光與愛中,帶著覺知去過每天的生活,結合靈性與生活,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不分職業、年紀、男女、背景

那很重要

是我們的本質

也是改變這世界的基礎!

 

加入我們吧!

 

11390130_615511901918689_1086507195413541491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浴光之路 Path into Light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