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一位做完回溯的個案的回饋:

Dear Solana,

很謝謝您幫我做的回溯療程,及橘光天堂油的分享,我很喜歡。

整個工作室及施作的氛圍都讓我很放鬆自在,加上妳溫柔聲音的引導,讓人很舒服
一開始有點緊張帶點疑慮,但是慢慢地覺得自己越來越放鬆,也釋放出自己內在的情緒及恐懼,
很喜歡感謝神性之母送我的小白茉莉花,及釋放情緒後被小紫花完整包覆的感覺。

當天回家後睡得很死,也許當天安排了太多行程,也有做了夢,(下次做完療程要認真記錄一下)
夢境我記性太差記不太清楚了,但是相較我以前做的完全是是很舒服很放鬆療癒的感覺,
以前都是夢到跟不同怪物怪獸打仗,很科幻風格,
療程的前一天,也很奇妙夢到一個超大的蚌殼要攻擊我,打敗牠流出滿滿七彩的體液包覆我
(超怪的,有期待又害怕的感覺??)

自己有感覺到自己體內充滿正向積極的能量,以前超愛賴床的,現在不用鬧鐘就會醒來(也許太熱了~哈哈~XD)
但是以前怎麼睡都覺得自己睡不飽,很累,以前做過靈氣的老師也說過睡眠是我逃避現實的一種方式,
現在會早早醒來,但是體內是充滿能量的,內心很平靜的,也有力量去做想做的事。
許多之前停擺的東西,也開始想重新動起來,真的很謝謝Solana。
----------------------------------------------------------------------------------------------

來金崙上靈性老師訓練的期間,依然不斷有朋友預約療程
感謝你們的信任~~~!
我星期天就回台北,可以好好安排療程時間了,等我吧~~!!
這段時間,老師自己要好好轉化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溯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