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 12.46.35.jpg 

星期二晚上,結束一整天的諮商工作,帶著累累的身體,衝去看“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

沒想到,這部電影讓我對自己的狀況,可能多了些瞭解

在片尾,雖然史諾和女總統都被殺死,女主角真的為全國帶來了自由與和平
但是,經歷過太多生離死別的她,已經受到太大、太深的創傷,她已經失去了歡笑、生命的喜悅
即使她後來和彼德組成了家庭,這靈魂的傷,不知道到何時才會完全痊癒

在我上課或做療程時,常常會有一些老師、療癒師或是我自己看到一些畫面

多年前,Insha來台灣對Insha療法作介紹
能否接受Insha療癒師的訓練,要先被Insha抱過,確認是亞特蘭提斯時期的祭司,才能夠接受訓練
她那時一抱到我,眉頭深深皺了起來,說:「你需要接受療育」,好像我的狀況很嚴重?!
當下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亞特蘭提斯時期的祭司?是後來再確認一次才知道是(雖然我心裡已經隱約有感覺是)

然後,在我要確認是否可以上靈性老師訓練課程時,阿格尼一剛開始的回答是:「Solana還卡在過去」
後來做了回溯,回溯到當亞特蘭提斯時期光的國度離開地球,原本與神性之母緊密相連的我經驗到分離的失落以及不解;以及在兩千多年前當耶穌來到地球時,我也在,是厄瑟尼社群其中ㄧ員,我看到耶穌上十字架時,對我造成巨大的傷痛。
那些是靈魂當中很深、很深的痛
雖然在回溯之後有消融,我能夠上靈性老師的課,但似乎還沒有完全走完

在其他的課程、練習當中,常常感到我是抗拒身為火天使的火、以及我的靈性天賦的
那是一個直接的反應,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頭腦無法理
有時候是直接一個反應:「我不要」,「感覺有很多的任務
有時候是看到自己被火燒的畫面,然後,要多花一些時間,等抗拒消融,慢慢地接受

看了那部電影之後,我好像懂了一些:
或許,是因為過去在光與黑暗的爭戰中,即使光勝利了,或是我保守了光
但是,太多、太多的靈魂的傷痛,是好千、好幾百世之前,卻依然留在氣場中
讓我感到疲累、不敢完全當自己

若真的是如此,那麼,我真的要好好愛自己呢!

看著電影中女主角在最後經歷了那麼多傷痛之後失去歡笑、失去活力的模樣,真的覺得只想要給她滿滿的愛,她需要好多、好多的愛去幫助她復原

若那是我,我也需要那樣好好愛自己!

這一世,我依然選擇來到地球
可能因為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特別的時刻:地球正走入黃金世紀,光將再度完全回到地球
這希望、想要幫忙的願望,將我帶來了這裡
而因為一些靈魂的約定、因緣,我找到了聖火傳承
將我自己、靈魂完整的自己,越來越帶回來

這是愛
我也願意成為愛,散播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