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9.JPG

開始接觸阿卡莎花精,是在我從事心理諮商的工作瀕臨“耗竭”(burn out)的時候
心理諮商的工作非常的耗能,但心理師不一定有好的方法滋養自己,還有很重要的:淨化
在工作上,有的時候看到個案卡在同一個點上,可能是情緒上、可能是想法上,我看得一清二楚問題在哪裡,有時候,是連個案自己都很清楚!可是,就是改變不了!不知道怎麼改變
 
在一次機會之下,我參加了“彩虹人生”工作坊,那是二日的工作坊,用神聖阿卡莎脈輪花精,為每一個脈輪進行療癒
即便當時還沒有上太多靈性課程、覺得還是滿麻瓜的我(只有之前看很多心理學、心靈成長的書、接觸過教會、參加過佛學法會,也去過印度參加法會過),在第一天的工作坊中,已經可以在一些冥想、療癒時看到一些跟那個脈輪的主題相關的靈魂經驗(例如:在海底輪療癒時看到與生死議題有關的經驗)然後,只在第一天的工作坊中,我已經知道自己有些議題已經消融了(是的,心理師自己也是有人生問題需要面對的)
這些議題我可能已經面對很久了
我很訝異阿卡莎花精如此溫和、力量卻如此強大!可以讓這些議題自然而然地消融(就是內在自己知道跨越了、轉化了)
 
因此,我第一個上的聖火傳承的大課,就是神聖阿卡莎花精美的大使認證課程(當時名稱是阿卡莎花精一階認證課程)
想說,這麼棒的能量工具,如果能夠使用在我心理諮商的個案身上,能夠大大增加諮商的效率!太值得了!
(雖然當年一剛開始接觸聖火傳承、第一次接觸阿格尼,心裡就很篤定地“知道”「我有一天一定會上浴光之路」。但基於覺得學習阿卡莎花精的CP值比較高,就先上阿卡莎花精的課了。但其實上完花精之後沒多久,我也很快地就接著上浴光之路,因為想要更清楚的連結。這又是另外一篇故事了,改天分享!)
 
雖然現在基於場地、基於一些因素,我不一定在心理諮商的工作環境中都會用到阿卡莎花精,但是,在我其他的能量工作中,無論是高瑞加薩、蓮花療癒,我非常常使用到阿卡莎花精
或是,就是單純、直接使用阿卡莎花精和花卡做療癒
因為,阿卡莎花精溫和而強大的療癒力量,真的能夠快速幫助人們轉化
連結不同的能量,在不同的功用上:療癒、滋養、推動、開展、淨化…
使用冥想加上產品,效果非常好!
更棒的是,她做成油、沐浴精、花露水、花精、洗面露、…等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使用的形式,雖然是在洗澡、保養、按摩…,卻也是把好能量很簡易方便地就帶到每日生活中。
上完神聖阿卡莎美的大使認證課程,就可以以顧問優惠價格購買產品
這對於阿卡莎產品愛好者也是很棒的福音!
 
總之,太多原因可以讓我好好推薦神聖阿卡莎花精以及美的大使認證課程了
今年7月2~3日,8~10日(共五天)我預計開一班的神聖阿卡莎美的大使認證課程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和我聯絡哦!
 
台北場:2016年7月2-3日、8-10日
時間:上午10點~晚上6點
地點:火天使光工作室
費用:33,000元(不含食宿),含拉克希米風水梳子一把
報名或詢問請洽:ytk201@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11582485771207/
arrow
arrow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