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神奇的一天

中午幫一位之前浴光的學員進行回溯,晚上她傳來很好的回饋

說感覺心胸開闊,之前很憂慮、糾結的事情,覺得都不重要了,感到很輕盈,不再害怕流動跟改變

同時間,另兩位浴光的學員與之前花精的學員傳訊息來跟我分享他們今晚剛領到的靈性名字

一方面為學生的進展感到開心,另一方面,我也為自己的療癒能夠幫助別人而開心~

 

雖然我知道自己身為療癒師、祭司很多世,也非常喜歡做療癒,但對我來說,這是一件相當自然的事情,沒有特別在意

但有些朋友,感受到我的這個特質,回饋給我聽的時候;以及我看到我的療癒工作所做出來的深度和廣度時,我慢慢經驗到自己的品質

曾經,一位英國的聖火傳承朋友,我們只是透過FB訊息聊天,她說她感知到強烈的綠光,驚訝於我的療癒品質

這次去法國,剛好有機會幫Durga做療癒,她也大大稱讚我的療癒能量

在我的療癒工作中,我觀察到自己常常能夠處理到很深的東西,或是,即使給出的工作型式是回溯、高瑞加薩,我的工作通常會帶到療癒的面向,幫助個案跨越、療癒很多(有一次是我被做回溯,但身為個案的我,卻帶領著做回溯的夥伴接受療癒!!)

 

這和下午吃飯時,和之前浴光的學員聊到靈性名字的事情有關,我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和看法吧~

靈性名字,就如同阿格尼在介紹靈性名字的錄影中所談到的:

 

「我們是光的顯化,我們是決定要轉世幾次、很多次、上千次的靈魂的顯化。而在這些轉世中我們發展出品質,我們靈魂的、我們源頭的品質,我們學習以人的化身來活出這個品質。

在這麼做幾次轉世之後,從這個品質形成出一個名字。這個名字是靈魂已經發展出的品質。我們稱它為宇宙的名字。這個宇宙名字在天堂中與你同在,以及你在地球上的轉世。

現在你回到地球,以你在這裏的發展,你已經經驗到你是充滿愛和充滿光的。在其他轉世中你已經經驗到生活,因此或許你想要再度與你的靈魂天堂連結。而靈性名字是一個你可以輕易與你的靈魂天堂連結的層級。

透過你的靈性名字可以輕易地去感受你自身的品質。

全世界各地有很多、很多老師,有些屬於我的聖火傳承,以及很多其他傳承的老師給出靈性名字。你的心必須要去選擇:誰對你來說是對的人選去詢問。你的心會去感覺傳訊者以及訊息。

選擇對的傳訊者,為你的人類身體取得你靈性名字的對的震動,讓名字幫助你再次去發展你自身的品質,去憶起你的源頭是什麼,去憶起你的光即是力量,以及你有愛的能力。

享受再度成為你自己!」

(此錄影可在YouTube上找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7_WWKpe-E&feature=youtu.be

 

靈性名字,傳遞聲音、震動,以及你靈魂在此生想要發展、展現的品質

因此,當你越去使用它(叫、寫、讀),你越能跟自己的天堂品質連結

 

有時,你可能會覺得靈性名字的描述很模糊

那是因為那是一種光、一種品質、一種震動、一種狀態

而到底,你的靈魂走過的旅程是什麼,今生的目的是什麼,要如何活出這個光與品質

你首先需要心願意打開,願意知道、願意瞭解,踏上認識自己與接納自己的旅程

透過Akasha Reading、透過回溯、透過上課、透過你知道之後去實踐自己的生命道路,你會越來越懂自己,越來越認識自己的品質

 

當初,Sun Ya老師幫我讀取靈性名字時,她說:

「Solana,Fire Angel, Her light go through people’s heart(她的光穿透人心)」

當時,我也不懂,什麼叫做「光穿透人心」

 

但後來,透過在課程中、在回溯中,提到我有強烈的療癒品質,而且我的特長在處理人們的創傷、家庭的議題、療癒大地

 

透過我觀察到在我的療癒或心理諮商工作中、在我的工作坊或課程中,人們常常可以很信任我,很自然地就打開他們的心,碰觸他們內在深處的議題,而我也經常可以給予安慰、鼓勵,人們在經過我的諮商或療癒之後,通常會有正向的進展和轉化。

 

我有一次自己突然領悟到:這就是、我已經活出我的靈魂品質了啊!

我的光穿透人心

人們會打開他們的心,然後得到療癒

我又對自己的靈性名字有更深一層的「感覺」和「看見」

當然,這條自我探索與靈魂自我實踐的道路依然在開拓和往前進中

 

所以,對於領到靈性名字,但還覺得不熟或不理解的人們

我鼓勵你們多使用你的靈性名字,越使用、常叫、常寫,越幫助你與自己的靈魂品質、天堂連結

另外,我也大大地鼓勵你去實踐你的生命道路

因為,即使你知道了自己從哪個天堂來、你的靈性名字代表什麼,但如果沒有去實踐出來,你依然沒有“體驗”

勇敢地去嘗試、踏出去、去實踐,你會在做中,更去“經驗”你自己的品質,更去認識你自己

當然,如果想要比較快速的進展和瞭解,上課、做療癒,都是很好的方式

 

如果有疑問或想要上課、安排療癒,歡迎跟我聯絡~

我會在我有時間時盡快回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名字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