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生日的祝福!

 

今年,參加火薩滿的訓練,是我送給我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

而的確,在這個課程中,我經驗到很多重生、整合的片刻。是很重要、很重要的突破和發展。

 

在Durga和Agni為我做的阿卡莎閱讀中,說到我是火天使,當地球被創造時,我就一起從太陽的火焰當中被創造,和其他的火天使存有們,一起守護著地球母親,為她唱歌、守護她的生命預言。地球母親非常喜歡我的火。

 

在Fe San引導的一段冥想去看濕婆神當初創造地球,以及邀請所有眾界的存有一起來幫忙,所有的神聖存有都與神聖的火有關、內在都攜帶著這份神聖的火時,我可以看得很清楚地球的誕生,從一開始源自於濕婆神的火,然後眾界的存有:天使、天仙、精靈、星際存有…一起來到地球,在愛中團結合作,一起協助地球的誕生。

 

但在過去幾個很重要的學習當中,我常常被說:你依然抗拒著你的火。連在我的阿卡莎閱讀當中都這樣說,然後說到我必須要讓我的火再度降臨到地球上來,我自己需要經歷火在我的所有脈輪中燃燒。

 

在火薩滿訓練的第三天,我們有個過程:在力量之地當中整合自己的光明與黑暗面。當我坐到黑暗的那一面時,我經驗到自己整個被禁錮住、僵硬、動彈不得,在那黑暗中的孤單,讓我哭了。

當初在黑暗時期來臨地球時,我是選擇撤回天際的。我清楚看到當我從天際中望向地球,看到很多的爭戰、戰亂。為了要保存神聖的火,我撤回。但在宇宙間,不能夠施展與創造,我依然是感到非常的悲傷、黑暗與孤單的。

 

當我經驗到那個悲傷的狀態以及禁錮的僵硬之後,我選擇讓我的愛流出來;當我用我的愛,將我心中的牢籠融化後,一切化成愛與光;接著,我也從聖靈的大火那裡迎接火與愛到地球來,這可以讓世間的藩籬、牢籠消融,幫助世間與人們自由。而在那個將聖靈的大火迎接下來的過程中,我感覺我也在將自己的靈魂、自己的火從宇宙間迎接下來,我再度迎接自己的出生,接生自己了!!!

 

這是我在做這個力量之地之前,完全沒有想到會發生的。但療癒,就這樣發生了!!!

 

而在第四天,課程當中我們有一個任務,要去和我們個人的火之大師,共同回答一個問題。我得到的問題、任務是:「允許我的光帶來療癒。哪個方向是我想要前進的?」

在我建造力量之地的時候,我首先和神聖母親的神聖白光連結,在接引下來時,我原本冒出頭腦的懷疑:是否需要多接幾次才夠?指接引一次會不會不夠?但當隨著我引導能量從天堂下來,深入到地心、直到定錨在大地之母的火中後,發現,不需要,能量已經從天堂連結、流動到地球!於是,我了解、體驗到Fe San說的:當我們完全在地球扎根時,也就是在天堂扎根!

接著,我迎接下來五朵品質與光頻各不相同的五朵蓮花,這也跟我日後可以為人們做療癒、帶工作坊的能量有關。

當做完時,我感到火天使的能量也想加入,於是,我唱哈雷路亞與火天使家人們連結,到後來很多不同的天使加入、天使國度的光降臨,整個過程很熱、很亮,彷彿天都變亮了。

完成力量之地之後,我在當中冥想,和我個人的火之大師連結,回答問題。但其實,在建造力量之地的過程當中,火之大師已經在教導以及療癒我。這天,剛好是我的國曆生日。這真的名符其實是重生之日!很多的學習、過去的經驗和線索,在火薩滿的課程當中,整合起來。我真正感受到完整的成為我自己,以及是自在地成為自己!

 

而在生日當天,經驗到好多同學的愛:從群組的訊息當中的祝福開始,到來到課堂上每個人的祝福或是來到身邊輕唱生日快樂歌,都讓我有被愛充滿與澆灌的感覺!

 

請原諒我沒有馬上回答大家的生日祝賀,因為在課程當中,有好多要消化與轉化,需要多一點時間給自己。但我收到大家的祝福和愛,非常謝謝你們!

 

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面,跟大家分享更多火、喜悅與愛!一起,我們讓更多的火與愛來到地球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薩滿 Fire Shaman
    全站熱搜

    Sol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